徹底笑趴! 史上最愚蠢的罪犯們(圖)

發表:2018-02-18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徹底笑趴!史上最愚蠢的罪犯們
入室搶劫犯喬伊•米勒(Joey Miller)和馬修•麥克奈利(Matthew McNelly)(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看過以下這些罪犯的事跡,你會覺得自己聰明得可以與火箭專家一比高下。注意:這裡沒有虛構,全都是真人真事,他們是罪犯裡的奇葩。這些普通人的事跡時間跨度達數十年,主要發生在美國的佛羅里達。

1、誰也認不出來

在入室搶劫前,喬伊•米勒(Joey Miller)和馬修•麥克奈利(Matthew McNelly)決定先噁心一下自己。他們為了讓人們認不出來,用永久性馬克筆在自己臉上一通亂畫。永久性馬克筆的特點是——永久性的。

打劫後,這對傻人很快被警察從人群裡揪出來——因為他們的頭髮太亂了(開玩笑),因為他們的臉上覆蓋著永久性記號,噁心到了警察。
 

2、節省時間

18歲的陸本•撒鐵(Ruben Zarate)在芝加哥一家汽修商店打劫,他要拿走所有現金!不幸的是,現金都躺在「小金庫」裡,只有經理能打開。 撒鐵決定稍後再試。為了節省時間,他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留給店員。好在經理到來之時,立即通知他。

3、自然!再自然些!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深夜,28歲的德米特里·魯賓遜(Demetrius Robinson)計畫搶劫一家甜品店。他沒有輕舉妄動,他要耐心等待,直到店裡沒有其他客人,他也必須保持自然。怎麼保持?魯賓遜決定填寫一份工作申請表。他表現得自然從容,等到店內空無他人,錢也到手了。機會屬於有準備有頭腦的人,只是他疏忽了兩點:第一,他在申請表上留下真實姓名;第二,他還如實填寫了叔叔的電話號碼。警方抓到他,比吃一塊甜品還快,還容易,那份工作也泡湯了。

4、可怕的病毒

可憐的猶金娜•霍普森(Eugina Hopson)非常關注毒品安全,她聯繫了警方,讓他們幫助檢查自己的毒品是否受到污染。

德克薩斯州Granite Shoals警察局的警員試圖抓住該縣最愚蠢的毒品使用者。他們在臉書上發布了一則關於埃博拉病毒的假消息。消息說:「如果您最近在德州中部購買了冰毒或海洛因,請將其帶到警察局,以便使用特殊設備進行檢測。沒有經過埃博拉病毒檢測的毒品,請慎用!」

29歲的霍普森看到警察的公告,非常擔心所使用的冰毒存在安全隱患。她回覆了警方的臉書帖子,警察躲在屏幕後,笑得前仰後合。「高興地」將她帶到警局的樣本「沒收測試」。霍布森也被控罪入獄。

5、質量第一

當一名警察從艾華•瑞茲(Eoise Reaves)身邊走過,她伸出了舌頭,打出了一手好牌——「質量第一」。她購買的可卡因質量不好,瞧瞧,在嘴裡都裂開了!退錢!退錢!她要求警察幫助討回公道。世界多麼不公平?警察完全忘記了他們是納稅人養著的,應該履行「服務與保護」的職責!她被捕了。

6、聰明的頭腦

別以為愚蠢的罪犯都沒有文化,波蘭的克里斯蒂安•巴拉(Krystian Bala)是個小說家,頭腦可謂聰明至極。2003年巴拉的小說《瘋狂》(Amok)成為當年波蘭的暢銷書。

《瘋狂》贏得了無數粉絲的青睞,其中也包括警察粉絲。警察粉絲發現,書中描寫的謀殺細節與一起未解案件的細節非常匹配,巴拉的秘密就此敗露,他付出了25年監禁的代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