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陳百強都喜歡她 身家億萬無人追(组图)

發表:2018-02-19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瓊堪稱一個傳奇。
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瓊堪稱一個傳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前段時間劉鑾雄因為分家,親手締造出一個「香港女首富」甘比,不過這個首富的含金量並不高,而在甘比之前是誰呢?這個女人就是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瓊,而她一路走來,堪稱一個傳奇。

賭王的第一位妻子是有澳門街第一美人之稱的黎婉華,不過在賭王淘到第一筆金後不久,黎婉華就遭遇一場車禍,隨後又染上結腸炎,常年臥病在床,賭王為了找人打理家中事宜,又娶了二太太藍瓊纓,並在不久之後就有了她。

 

一代「賭王」何鴻燊。
一代「賭王」何鴻燊。(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何超瓊可謂是幸運女神,她剛出生父親就拿到澳門賭場的專營權,由此是成為一代「賭王」,而她作為二房太太的長女,也很有責任感,因此父親對她特別寵愛,並在她長大以後,手把手教她如何做生意,非常器重她。

何超瓊與陳百強、張國榮是至交好友

長大後的何超瓊,十分獨立自主,而且還是一個社交名媛,在娛樂圈中有很多好友,她與陳百強、張國榮等,都是至交好友,特別是她與陳百強,兩人算是青梅竹馬,十多歲時就認識了,經常一起吃飯、一起去派對等。

兩人不止如此,兩人還一起拍過一部TVB劇集,在某音樂頒獎禮鏡頭帶到台下的兩人親近甜蜜地交談,令所有人都猜測兩人在拍拖,即便後來何超瓊轉而經商,陳百強也是到場慶祝。陳百強去世的時候,何超瓊在葬禮上哭成淚人,可謂是有情有義。

何超瓊在2011年時就以283億的資產,登上香港首富的寶座,直到被甘比超越。
何超瓊在2011年時就以283億的資產,登上香港首富的寶座,直到被甘比超越。

何超瓊在娛樂圈的漂泊,終止於大房長兄何猷光因車禍去世,那時她正在美國讀市場學和工商管理,此時賭王已經60歲了,家中只有7女2子,小兒子猷龍年僅5歲,於是父親將目光投向她,把她當接班人培養。

而她在回到香港時,並未直接進入父親的公司,而是去了香港的一家銀行實習,而在此期間,他認識了張國榮,兩人在華三院的慈善晚宴上更是成為舞伴,而事後媒體採訪何鴻燊時,他更是對張國榮大加讚賞。

而在不久之後張國榮宣布退出歌壇,還一度傳出他要成為何家女婿的緋聞,不過時候證實都是傳言,不過兩人成為好友倒是真的。

而她在香港這段時間,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天機公關」,這家公司幾乎包攬了所有奢侈品牌在大中華地區的推廣活動,而在何許兩家聯姻的時候,賭王何鴻燊更是豪擲10億嫁妝,兩人舉辦世紀婚禮,邵逸夫、陳百強等名流到場祝賀。

張國榮陳百強都喜歡她身家億萬無人追
何許兩家聯姻的時候,賭王何鴻燊豪擲10億嫁妝,可惜在2000年的時候婚姻關係終結。(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其實兩人的婚姻更像是兩大家族的聯盟,至於有多少愛就不得而知了,婚後不久父親就將她安排到公司工作,正式成為父親的左膀右臂,參與集團事物。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事事都完美,就在她事業起步後,感情上卻出現問題,在2000年的時候,何超瓊正式宣布她與許晉亨九年的婚姻關係終結。

張國榮陳百強都喜歡她身家億萬無人追
感情屢屢受挫的她,在商壇上卻叱吒風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感情屢屢受挫的她,在商壇上卻叱吒風雲,甚至在澳門賭權開放後,聯合美高梅與父親作對,成立大酒店與賭場公司,氣的父親一度封殺她,而現在她又繼承父親一部分資產,在2011年時她就以283億的資產,登上香港首富的寶座,直到被甘比超越。

如今何超瓊的資產早已超越父親,而她的一生更是傳奇,對陳百強重情重義,在商場更是一個傳奇,曾是香港女首富,而如今卻孑然一身無人敢娶,從今往後,情和路,都要自己走下去。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