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夫妻拋下演藝事業 陪3歲兒度過生死關(圖)

作者:宋沉之 發表:2018-02-22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星夫妻拋下演藝事業陪3歲兒度過生死關
加拿大情歌王子麥可佈雷、阿根廷影星露易莎那和他們的大兒子諾亞。(michaelbuble、luisanalopilato IG/大紀元合成)

【看中國2018年2月22日訊】4度拿下葛萊美獎、被封為「情歌王子」的加拿大歌手麥可佈雷(Michael Buble),和比他小12歲的阿根廷影星妻子露易莎那(Luisana Lopilato)是令人羨慕的螢幕情侶。他們可愛的兒子諾亞(Noah)也擄獲了眾多粉絲的心。在諾亞2歲的時候,麥可佈雷把他抱上演唱會的舞臺父子對唱,小諾亞害羞躲開麥克風,把臉藏進爸爸懷裡的樣子,引得台下粉絲的叫聲此起彼伏。

然而,就在2016年11月,諾亞滿3歲不久時,麥可佈雷的臉書卻忽然發布了這樣一則消息:

「我們的大兒子諾亞近期被確診癌症,此事讓我們夫妻二人受到巨大衝擊。」麥可佈雷寫道,「露易莎那和我決定暫停演藝事業,把全部的時間和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幫助諾亞恢復健康。」

這條消息如一顆驚雷,在娛樂界炸開。而兩個人自那刻起從社交媒體上消失了。一直更新活躍的臉書、IG,再沒了聲音。

一波三折3歲小諾亞竟查出肝癌

隔年,露易莎那在接受阿根廷脫口秀主持人蘇桑娜.吉梅內茲(Susana Giménez)的專訪時,談起了那段令她和麥可佈雷提心痛的日子。

2016年10月,露易莎那正在阿根廷拍攝電影。一天,小諾亞忽然高燒,出現流感症狀。露易莎那帶兒子去了醫院。醫生看過後說,諾亞得了腮腺炎,不需要治療,讓她不用擔心。

兩天後,諾亞的兒科醫生回到了阿根廷首都布市。他親自看過諾亞後,卻告訴露易莎那,這孩子看上去不像腮腺炎,更像是感染。他給諾亞開了一些抗生素,但出於醫生的謹慎,還是建議給小諾亞做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露易莎那同意了。

然而,超聲波結果出來之後,醫生竟在諾亞的肝臟部位發現了一個可疑的斑點。這個異常讓人緊張起來。露易莎那回憶:「他們當時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是不是腫瘤。」但這個斑點背後隱藏的答案,讓她坐立難安。

巨星夫妻拋下演藝事業陪3歲兒度過生死關
小諾亞和爹地,加拿大「情歌王子」麥可佈雷。(截自luisanalopilato IG)

彼時,麥可佈雷正在英國宣傳新專輯的活動上,對諾亞發生的事一無所知。露易莎那怎麼也聯繫不上他。好在兩個人早有默契,如果他們或孩子有任何緊急情況,就到美國洛杉磯治療——那是她的國家阿根廷,和他的國家加拿大的中點。於是,露易莎那帶著諾亞,登上了去往洛杉磯的飛機。

不久,麥可佈雷得知大兒子生病的消息,急匆匆趕到洛杉磯。

誰也未曾想,醫生在做完重重檢查後,給出的確診掐斷了他們的僥倖。

3歲的諾亞患上肝癌。

這對麥可佈雷夫妻來說,不啻於晴天霹靂。

整理心情一家人攜手度難關

在草草整理心情之後,麥可佈雷請助理在臉書上公布了孩子的病情,緊接著竟是突如其來的告別:「露易莎那和我決定暫停演藝事業,把全部的時間和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幫助諾亞恢復健康。」

「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懇求大家的祈禱,以及尊重我們的隱私。」

此前,這對夫妻曾多次直白地表示他們對兒子的愛。特別是麥可佈雷,對諾亞的父愛流露在字裡行間。

在事發不久前,他在接受BBC採訪時提到自己的兩個兒子——3歲的諾亞和尚在襁褓的埃裡亞斯(Elias):「我太愛他們了,愛的原則之一,就是不該滿足他們所有要求地‘溺愛’,但這對我來說太難了。」

他說,當他要出去工作時,諾亞就糯糯地問他:「爸比,你要去哪裡呀?」他就說:「爸比要去唱歌啦。」

諾亞就對他說:「求你別走了,我會當一個好孩子的。」

麥可佈雷嘆道,「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全宇宙最差勁的男人了。」

他曾在IG上晒自己和兒子的合照,照片上,諾亞騎在他的脖頸上,害羞地笑著。麥可佈雷在貼文寫下:「我不想把每一樣東西都PO出來,所以,我就把‘我的一切’PO出來了。」(I hate posting just anything,so Instead,I’m posting my everything.)

巨星夫妻拋下演藝事業陪3歲兒度過生死關
麥可佈雷和大兒子諾亞。(michaelbuble IG/大紀元合成)

在那則告別與請求的貼文發出後,夫妻倆的IG和臉書就停止了更新。不再有隻言片語、任何照片,只剩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在各個貼文下為小諾亞祈禱,希望他們一家人能夠度過難關。

接下來的七個月,夫妻倆幾乎寸步不離地守在小諾亞的身旁,為他加油打氣。

諾亞在洛杉磯做了長達四個月的化療。他年紀太小,似乎並不懂得發生了什麼,但他幼小肝臟上的腫瘤對於父母和親人來說,卻是沈重的重擔。

「從一開始,讓我支撐下來的,就只有信念。」露易莎那說。「有很多個夜晚,我無法入睡,我就向上帝祈禱。」「每一個晚上入睡前,我都在向上帝祈禱。我對上帝說‘求求你!’」

兩人的家人都紛紛趕到了洛杉磯,陪伴他們夫妻和諾亞度過難關。諾亞的姨母丹妮拉(Daniela)對Gante雜誌說,「如果上帝希望我們以這種方式得知諾亞罹癌,那一定是他想要救諾亞。」

「他們說孩子們在化療面前,通常有很強的抵禦力。而我的侄子,是個勇士。」

峰迴路轉一切漸回正軌

隔年二月,在所有粉絲懸心等待時,麥可佈雷的臉書再次有了消息。

這一次,是讓人落淚、嘴角上揚的好消息。

「我們滿懷感激地告訴大家,諾亞最近恢復得很好,醫生對他的病情非常樂觀。」他寫道,「我們感激所有人為我們的祈禱和祝福,在陪伴孩子的旅途之中,你們的支持和愛,給了我們莫大的安慰。」

四月,露易莎那回到了阿根廷,回到當初被她中途拋下的電影劇組。時隔近七個月,她終於公開談論兒子的病情:「感謝上帝,我的兒子現在很好。」她說,諾亞還需要定期去醫院做檢查,慢慢復原,但已經沒有大礙。「如今談論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是很艱難。因為它是最近發生的,我仍然對這個話題有些敏感。」

七月,露易莎那在IG貼了一張照片,她抱著小兒子,大兒子諾亞悠然躺在沙發上。她寫道:「時光靜止⋯⋯沒有什麼比得過媽媽的呵護。」

巨星夫妻拋下演藝事業陪3歲兒度過生死關
露易莎那和大兒子諾亞,還有小兒子埃裡亞斯。(截自luisanalopilato IG)

十一月,麥可佈雷宣布,自己會在2018年夏季,返回當時中斷的英國演唱會,重啟唱片宣傳。

這對螢幕夫妻終於攜手挺過最艱難的時光。他們並未透露諾亞治療過程中的細節,在事後受訪提及時,也是一筆帶過。

但他們卻留下了幫他們熬過難關的珍貴寶物:「愛,不離不棄,家庭」——加在一起,就堅不可摧。

巨星夫妻拋下演藝事業陪3歲兒度過生死關
麥可佈雷、太太露易莎那和酣睡的諾亞。(截自luisanalopilato IG)

常見於兒童中的肝癌

肝腫瘤有良性也有惡性,在剛出生或生下不久時發現的腫瘤,往往是良性的,只需要將腫瘤切除即可。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NCI),惡性的肝腫瘤,也就是肝癌,很少發生在兒童之中,但依然會發生。兒童常見的肝癌有如下兩類:

肝母細胞瘤(Hepatoblastoma):兒童時期最常見的肝癌,通常影響3歲以下的兒童。如果治療及時,化療的效果很好。

肝細胞癌(Hepatocellular):通常出現在年紀較大的兒童和青少年。在亞洲肝炎高發地區較為常見。肝細胞癌對化療反應較低。

出生時體重過低、生產時母嬰傳染乙肝病毒、有進行性家族肝內疾病和肝糖儲積症等遺傳性疾病,都可能增加兒童肝癌風險。

兒童肝癌可能出現如下症狀:

●腹部有腫塊,可能會痛

●腹部腫脹

●不明原因體重減輕、食慾不振

●噁心或嘔吐

●發燒

●黃疸(眼睛和皮膚發黃)

這些症狀並不代表一定是兒童肝癌,但最好多留一份心,聽從兒科醫生的建議做檢查,避免可能的疏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