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高官淫慾 朝鮮美女啦啦隊員背後的悲哀(圖)

發表:2018-02-25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平昌冬奧會的朝鮮啦啦隊。
韓國平昌冬奧會的朝鮮啦啦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25日訊】在韓國平昌冬奧會期間,朝鮮派出外界號稱「美女啦啦隊」的加油團,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近日,10年前逃離朝鮮的朝軍文藝工作者李素妍披露,其實朝鮮啦啦隊員是領導人性奴,她們被迫參加派對脫衣服,平常被安排與高官們睡覺,滿足他們的淫慾。

為期16天的韓國平昌冬奧會在今日舉行閉幕,朝鮮派出220名啦啦隊成員,參加這次冬奧會,成員多為年輕漂亮女性,韓媒以「美女啦啦隊」來稱呼她們,這些隊員們的一舉一動,也成為這次冬奧會上媒體報導的焦點。

2月24日,根據商業內幕報導,在10年前脫北的朝軍文藝工作者李素妍表示,受許多觀眾相當歡迎的朝鮮啦啦隊員,她們在鏡頭之外,實際上可說是性奴。她們24小時都被監視著,如有任何不當行為,都可能面臨監禁。

42歲的李素妍曾經從軍且擔任軍隊樂手,她於2008年逃離朝鮮。她說,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每日都舉辦派對,當啦啦隊員參加派對時,這些女生會被要求脫衣服,有如物品一樣,沒有身體的自主權,侵犯人權的事例屢見不鮮。

《紐約郵報》也報導,朝鮮啦啦隊隊員們平時都要參加派對,且提供高官們性服務,縱使在內心不想成為一個性奴,不過,還是得陪睡,不然除了自己的生命不保外,她們家人的性命,也都會受連累,這些女孩們必須滿足高官們的所有要求。

《彭博社》也訪問54歲的脫北者金亨洙(Kim Hyung-soo),他是在2009年與朝鮮國家滑雪隊的兒子一起叛逃的。金亨洙批指,朝鮮所有的運動員、教練及啦啦隊員都是領導人金正恩的奴隸,在朝鮮,金正恩政權就是天。朝鮮當局會篩選那些最忠誠與最不可能叛逃者擔任啦啦隊員。

朝鮮啦啦隊員的由來

據《紐約時報》報導,2006年,當時的韓國總統金大中,他在釜山大學演講時稱,於2002年的釜山亞運會上,釜山市長擔憂觀眾會太少,提出讓朝鮮運動員參與來吸引關注的策略。

因此,金大中就派特使拜訪朝鮮領導人金正日,要求朝鮮不只要派出運動員,也派出歡呼的觀眾。金大中稱,「啦啦隊員必須是美女」。

在當年的釜山亞運會上,金正日的確派出288位美女作為啦啦隊成員。從此以後,韓方就提供費用,為朝鮮的「口紅外交」提供了機會。

據報導,朝鮮啦啦隊員皆是千挑萬選的美女,她們的家庭背景、外表、技能及對執政黨的忠誠等,也都要經過審查。而由朝鮮總攬對韓關係的統一戰線部來負責審查成員的面貌,是否能夠吸引韓國人等問題。

這些啦啦隊成員通常是從培養藝術人才的平壤金星學院及平壤戲劇電影大學的女生中選出,年齡都介於20歲至26歲間,身高至少也要160公分以上。

經嚴格選出的啦啦隊成員,她們在出國之前,還必須接受思想教育及才藝訓練,據悉,每天的訓練時間逾12個小時。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