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人大代表 習最神秘大秘或掌「軍機處」?(圖)

發表:2018-02-27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11月,鐘紹軍(紅框所示)低調現身晉升儀式(圖源:視頻截圖)
2017年11月,鐘紹軍(紅框所示)低調現身晉升儀式(圖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在中共兩會即將召開之際,日前中共軍方公布了269名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中央軍委辦公廳副主任兼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鐘紹軍名列代表名單中。鐘紹軍被指是習近平最神秘的貼身親信,傳曾在幕後助習拿下徐才厚等人。跡象顯示,其上位後或將走向前臺。

鐘紹軍或掌管中央軍委辦公廳

中國國防部官方網站有關「軍委辦公廳」的消息顯示,該部門自軍改組建後舉行了不少活動,但官方報導中卻隻字不提該機構的領導究竟是誰。而在其背後確實有一個神秘且地位特殊的人物,被稱為習近平最神秘親信的鐘紹軍。

關於鐘紹軍的具體身份雖未獲得官方的正式披露。不過,外界從零星的官方報導中揣測鐘紹軍受到習近平的重用。

據維基百科介紹,現年49歲的鐘紹軍,是習近平在浙江、上海、中共中央工作時期的長期貼身大秘,曾任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副部長,2007年調任中共上海市委辦公廳副主任。

據《多維》披露,2007年習近平調任上海市委書記時,據稱鐘紹軍也跟隨,任上海市委辦公廳副主任;習近平入政治局常委也將鐘帶入中南海,一直在「習辦」工作,並兼任中央辦公廳調研室政治組組長。

可以說,從浙江到上海再到北京,鐘紹軍一路伴隨習近平左右。也正因為這種密切而又神秘的關係,習近平上任後,外界一直猜測鐘紹軍很可能就是習近平真正的貼身大秘書。 

2013年6月,鐘紹軍空降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任副主任兼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被授予大校軍銜。當年6月11日,媒體爆出習近平曾赴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觀察神十發射時,換面顯示鐘紹軍身穿大校(師級)軍裝公開露面。顯示鐘紹軍已空降至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

2017年11月2日,在中共中央軍委晉升上將軍銜儀式上,央視畫面隱約出現了鐘紹軍的鏡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的軍紀委書記張升民頒發命令狀時,鐘紹軍在台下就坐,而其佩戴的是少將肩章,顯示他已升任少將軍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24日,原任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軍委法制局局長的丁向榮少將已改任軍委辦公廳副主任,加上田義祥、王安龍,中共軍委辦公廳至少有三名副主任,但主任一職仍然空缺。

有猜測指,按照習近平重用故交舊識的用人習慣,最終上位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的,可能是鐘紹軍。

傳鐘紹軍暗中收證據拿下徐才厚

香港《前哨》雜誌2015年9月號曾披露,習近平軍中反腐功臣、前總後政委劉源,其扳倒「國妖」的徐才厚等大老虎的關鍵證據,正是來自一早埋伏在軍委的鐘紹軍。

2013年3月,鐘紹軍空降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擔任軍委辦副主任兼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辦公室主任。

鐘紹軍空降中央軍委辦公廳後,經過近一年的明查暗訪,收集到大量文件,內容揭示中共軍隊2012財政年度軍費共6700億元,超過一半數額被五十名中將以上的軍頭私分。而這個利益集團的總頭目,其中包括把持軍委多年的徐才厚。

鐘紹軍將收集到的大量徐才厚的材料上報給習近平,為習近平抓捕徐「立了功」。

徐才厚被指涉及江澤民集團的政變計畫,該計畫由江澤民、曾慶紅策劃,由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人負責實施,其目的是企圖廢掉習近平,從新奪取權力。自從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後,政變計畫被全面曝光。

2014年6月30日,中共正式宣布開除徐才厚黨籍,移交檢察機構處理。而且軍報以「國妖」、「叛徒」重批徐才厚。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因癌症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