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再傳性醜聞 網曝情婦被捕 搜出巨款(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3-01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肇星並非第一次傳出性醜聞。
李肇星並非第一次傳出性醜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兼發言人華春瑩近月未見露面,網路曝出其被查,並被搜出五百萬美元現金,華春瑩還被指是原外交部長李肇星的情婦。據悉中共外交部已就華春瑩被捕傳言「闢謠」。而有關指向李肇星情婦的醜聞,未見官方回應。

臺灣《自由時報》2月28日報導,「作風強悍」的華春瑩,傳出遭當局在她家中搜出500萬美元現金,以及準備移民美國、在美置產等資料,「已遭警方依顛覆國家政權罪移送偵辦。」但消息未經證實。

華春瑩被查的消息在媒體上傳得沸沸揚揚,《多維網》、《蘋果日報》2月28日當天也報導了這一消息。不過香港《蘋果日報》還報導說,中共外交部在28日下午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已經「闢謠」,說華春瑩將於日內出來主持記者會。

華春瑩此前曾在2月1日主持外交部例行記者會後,至今「消失」近月。

《看中國》記者翻查網路發現,經常爆出中共內幕消息的海外推特「自由部落」,最初於2月24日爆出有關華春瑩疑被捕消息。

在2月25日,「自由部落」再發推稱:「中國外交部不但長期掌控在江澤民的親信手中,而且是中共枉法銷贓的大賊窩,已經成為習近平重點清洗的對象。華春瑩是紅二代,父姓錢,母姓華。某位已退休的駐外大使向我們透露,華春瑩生活作風淫亂,是原外交部長李肇星的情婦。楊潔箎按照李肇星的推薦,提拔華春瑩為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兼外交部發言人。」

《希望之聲》3月1日的相關報導,也提及華春瑩傳是李肇星情婦並獲其幫助上位的傳言。

華春瑩為1970年出生,1993年進入外交部西歐司,1995年任駐新加坡三等秘書,1999年擔任外交部西歐司三等秘書、副處長,2003年擔任中國駐歐盟使團二等秘書、一等秘書、參贊。2010年,升任外交部歐洲司參贊。從2012年接替姜瑜出任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同時擔任發言人至今。她是中共第五位女性外交部發言人。

華春瑩就任以來,曾有多次引起爭議的外交發言表現。其擔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僅一年後,就被列入中國網民評選的「2013年度中國人渣榜」,居百名人渣中第32位。當時華回應外媒提問《南方週末》的新年獻詞被廣東宣傳部修改,是否有悖於中方提倡的新聞自由時,聲稱中共「不存在所謂新聞審查制度」,「媒體有輿論監督權利」等,被指睜著眼睛說瞎話。

李肇星再傳性醜聞網曝情婦被捕搜出巨款
華春瑩(視頻截圖)

李肇星是華春瑩「情夫」?此前曾傳名列「公共情婦」李薇日記

中共外交系統過去長期在江澤民派系人馬執掌之下。在江澤民退位後的胡錦濤主政時期,被江布下的大量親信在各領域架空。從1993年至2013年的中共四任外交部長錢其琛、唐家璇、李肇星、楊潔篪都屬江派人馬。

李肇星1990年任外交部部長助理,1993年任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兩年後,升任副外長;隨後被任命為中國駐美國大使。三年後,李肇星繼續擔任副外長的職務;2003年3月接替唐家璇出任外交部長。2007年4月27日被免外交部長職務。

曾任中共駐美大使、外交部長的李肇星,因言語粗魯,給國際社會留下的印象並不好,美國媒體稱他為「紅衛兵大使」。

此外,李肇星還曾被美國媒體揭露接受承包中共駐美國大使館新館工程的中國商人王文良曲線賄賂。

李肇星不是第一次傳出性醜聞,此前的李肇星傳與「高官公共情人」之稱的雲南女商人李薇有染。

李薇本身是越南難民女子,畢業於雲南大學,並無名門望族和社會背景,這個踩著高跟鞋在物質城池奔波的女子,後來借色相攻下一個一個高官權貴。

據悉,讓中紀委調查人員喜出望外的是,李薇居然有寫日記的習慣。其許多的情夫,就是因為日記而被抓。

據報,在李薇這本日記中,記錄的省部級以上高官就有十幾位。這些人,多數後來並未曝光,有的退休,有的調職,許多人現在還位居高職。

與她有染的包括原財政部長金人慶、雲南省省長李嘉廷、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中國石化原董事長陳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松有、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10多名省部級高官,而原國安部長許永躍和新疆自治區原書記王樂泉也捲入李薇「朋友圈」。

據稱已退休的前中共外交部長李肇星的名字也出現在李薇的日記中。這本日記,永遠是懸在中共淫官們頭頂上的達摩科利斯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