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男人 是裝不出來的!(圖)

發表:2018-03-02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你的男人再怎麼隱藏也隱藏不了。
愛你的男人再怎麼隱藏也隱藏不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什么女生總愛問「你到底愛不愛我」?聽一朋友說,有時候女生們問這些問題,看似有些「明知故問」,但其實,她們並非是要一個答案,而是希望得到男生們的回應。

愛情,就是讓一個人好像突然有了軟肋,也突然有了鎧甲。不僅女人會因為愛情如痴如醉,男人也會因為真正放不下一個女人變得幼稚,奇怪,在愛情當中,想要知道男人是否真的把你放在心裡,看他有沒有這6個表現就知道了,不愛你的男人,怎麼「裝」也「裝」不出來,愛你的男人再怎麼隱藏也隱藏不了。

1、不會敷衍你

愛你的人,你的話在他的心裡是很重要的,你的稱謂,你的語氣,字裡行間的情緒,甚至你的標點,他都會反覆咀嚼,細細品味。他也從來不吝嗇他的愛,對你的寵溺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得到,他不會用哦哦、嗯嗯以及貼圖來敷衍你。

愛不是敷衍,有的男人一個人的時候看起來玩世不恭,但陷入愛情就開始變得認真起來,這都是本能,是裝不出來的。

2、甜言蜜語的攻勢

真心愛一個人,就是忍不住想說一些「肉麻話」。有時候身邊站著情侶都會試圖避開,因為有意無意就會聽到一些「酸話」,有時候轉過頭瞄一眼人家的臉,你甚至看不出像是會說那種肉麻話的人。

除開那些花心的男人,大部分的男人會對你說浪漫的情話,寵溺著你,絕對是真愛。他會給你起一個親切的暱稱,因為你只屬於他一個人。

3、會及時回覆你的消息

男人愛你,就會及時回覆你的消息。就算沒有及時回覆,他也會向你解釋。看一個人回覆訊息的速度,大致就能猜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前提是,他並不是很忙。

4、接受你的不完美

每一段感情都有美好的一刻,也會有心酸的地方,但是真正愛你的男人對於你的不完美都會真心接受,接受你的脾氣,容忍你不夠漂亮,也許你們之間可能不是最般配的,但是在真正愛你的人眼裡,你就是上天送給他最完美的愛情。

5、只在意你一個人

如果男人真正放不下一個女人的時候,那麼在他眼裡,這個世界除了你之外,其他都是浮雲,也不會和其他女人搞曖昧,因為你在他心裡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了,是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

6、再忙也會抽出時間陪你

不愛你的男人,跟你說的最多的話就是「我最近太忙了,改天啊,抽時間一定陪你好不好。」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給你虛無縹緲的承諾,就算他再忙,也會抽出時間聯絡你,就算是不能陪在你的身邊,他也會把他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講給你聽。他跟你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想你了。」一有時間,他就會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對於真正愛你的男人,陪你的時間就像是海綿裡的水,擠擠還是有的,就看他願不願意擠了。

不過說到底,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的心是能感受到的!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