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青關會大媽欺負學童 港民發起反擊(組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8-03-02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近日一條「青關會大媽誣學童偷竊」的短片在網絡熱傳,片中一名疑似青關會大媽報警指稱一名中學生偷竊其一幅誣衊法輪功的易拉架,令該學生被警員「嚴厲執法」
香港近日一條「青關會大媽誣學童偷竊」的短片在網絡熱傳,片中一名疑似青關會大媽報警指稱一名中學生偷竊其一幅誣衊法輪功的易拉架,令該學生被警員「嚴厲執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香港近日一條「青關會大媽誣學童偷竊」的短片在網絡熱傳,2日內僅臉書已有超過100萬次觀看、近萬次分享,片中一名操鄉音大媽報警指稱一名中學生偷竊其一幅誣衊法輪功的易拉架,並大喊偷竊引致多名警員趕至制服該學生,而事實上該疑似特殊學生僅輕碰該易拉架,多名目擊市民亦反擊譴責大媽「報假案」,也質疑警方的處理手段過激,且無追究大媽責任。影片引起港民長期以來對青關會行為的不滿爆發,在網絡平台上發起起底及不斷投訴該大媽的行動。

學生拍打易拉架被誣「偷竊」 警員按地制服

事發於2月27日下午,一名疑似有特殊需要的15歲學生經過深水埗街頭時,疑「多手」拍跌路邊的一個誣衊法輪功易拉架,遭到在一旁監視的一名約50歲、疑似青關會成員的大媽誣衊「偷竊」,引來警員趕至,甚至出動警棍與盾牌,將學生制服按倒在地,期間學生情緒激動、多次尖叫亦無阻警員壓制,更被扣上手銬和抬上警車。多名目擊市民質疑大媽「報假案」,令學生無辜受害。

其中一名印度裔港人不滿大媽行為,上前與其理論,多番質問大媽為何誣衊學生偷竊,並指出沒有得到批准放置易拉架是犯法行為,而且跟年幼的學童應該好好說話。網民大讚該印度裔港人「正義」,紛紛譴責大媽不講道理。

期間學生情緒激動、多次尖叫亦無阻警員壓制,更被扣上手銬和抬上警車
學生情緒激動、多次尖叫亦無阻警員壓制,更被扣上手銬和抬上警車。(視頻截圖)

校方:學生品學兼優 直言「即使是成年人也會激動」

《蘋果日報》報導,據悉該15歲學生疑似有自閉症,面對警員大力制服,該少年不斷掙扎反抗,眼泛淚光尖叫連連,但被警員大聲吆喝、按地制服。少年就讀中學的梁姓副校長表示,不方便透露該名學生是否有特殊需要,但指該學生品學兼優、待人有禮,直言面對警員壓制,「即使是成年人,如果被誣衊偷竊,加上被警員制服,情緒也會激動」。有同校學生表示,涉事男生不但品學兼優,雖然偶有異常行為,例如尖叫,但心地善良,經常義務幫助別人,因此大家都喜歡他,對於他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

面對警方未有向大媽追究責任,網民紛紛表示不滿。曾任律政司高級檢控官的大律師潘展平亦指出,如果大媽明知陳述虛假仍向警方報案,已經干犯「虛報有人犯罪」罪,認為警方應該考慮先拘捕該大媽,調查其是否干犯罪行。而根據《警隊條例》規定,任何人循簡易程序被裁定虛報有人犯罪後,可處罰款1千元及監禁6個月。

誣衊學童的大媽,人稱「花姐」,活躍於誣衊法輪功組織活動
誣衊學童的大媽,人稱「花姐」,活躍於誣衊法輪功組織活動。(視頻截圖)

港民怨氣爆發自發反擊行動

事件引發積怨已久的港人爆發,有網民直指早已看這些青關會組織不順眼很久,「該中國大媽來自反法輪功組織,組織經常在香港各區擺放反法輪功易拉架」、「阻擋視線,怎麼投訴港府都不執法」、「簡直人神共憤!」;也有多名網民爆料稱,自己曾遇上有關人等,質疑他們在非法放置器材阻街,與其理論時,他們就會以「偷竊」、「襲擊」等說法報警,而警察卻總是「放生」他們,質疑警方與有關組織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昨日網民再爆料指在大角咀附近遇見該大媽擺放誣衊法輪功易拉架,「本人便上前問佢,易拉架有沒有向政府申請可以擺放在欄杆前,而她講是政府公物,任何人都可以擺,接著又說我破壞她的易拉架,又襲擊她,實情是她襲擊我⋯⋯結果警察叫她向我道歉了事!」

大批網民決定發起反擊,幾乎將各大留言板洗板,要求所有港民只要發現該大媽就不斷舉報其阻街,「打爆政府電話,等公職人員依法辨事,掃走呢件垃圾!」;網民Ait Lee說:「這些反法輪功人真的非常討厭,在銅鑼灣又電視又吹氣壇又大聲公,搞到條街鬼五馬六,還有警察保護……好瘋狂」;也有網民直斥「收維穩費反法輪功的中國大媽!連學生都欺負的人渣!」

誣衊是慣用手段 港府或故意「放生」青關會

不少港民質疑,警方為何會因大媽一聲「偷竊」就對該學生「不分青紅皂白嚴厲執法」。香港法輪功學員劉女士透露,青關會成員一直都用此技倆誣衊法輪功學員及支持法輪功的市民,不少看不慣青關會的市民經過時會踢一下青關會的橫幅或展板,自己也會提醒這些市民小心不要被青關會成員有機可趁。劉透露,數月前一名男市民拍攝青關會成員滋擾法輪功的情況,卻被一名青關會女成員誣衊「非禮」,警員到場後竟要求該男士離開,而該男士不肯,最終遭幾名警員強行抬上警車。劉亦指出,近年不少法輪功學員甚至市民被青關會誣告,都是用類似的誣衊手法。

據港媒調查指出,青關會屬中共外圍組織,專門針對法輪功團體,只要成功挑釁、將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等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獎金,雖然過去法庭均公正裁判被誣衊的法輪功學員得直,然而港府多年來一直未有對青關會嚴正執法,無論市民多番投訴,也未見食環署等部門處理青關會的滋擾行為。

2014年3月22日,青關會女成員陶桂香在銅鑼灣毆打法輪功學員後作勢倒地,並誣陷法輪功學員打人,最後法庭判法輪功學員得直
2014年3月22日,青關會女成員陶桂香在銅鑼灣毆打法輪功學員後作勢倒地,並誣陷法輪功學員打人,最後法庭判法輪功學員得直,並譴責其行為。(資料圖片)

有網民分析指,這條青關會大媽誣衊學生的視頻火爆、並引爆港民不滿的原因,在於突出了青關會的無賴與警方暗藏的問題,「這些人(青關會)在等法輪功學員入套,片中小孩無意中撞到展版,這對青關會來講就是找到了立功的機會,警察也許都有問題,好像故意要做一些事情去領功。這條片上一名小孩誤闖入來,青關會和警方可能都以為這孩子是法輪功,搞出一場鬧劇,現在下不了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