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自然的規律--因果報應(圖)

發表:2018-03-0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自然的規律--因果報應
因果報應非迷信,是宇宙自然的規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提到因果報應,有人就說那是迷信。認為是神道設教,控制信徒的工具,真是如此嗎?筆者在此引述一個例子:

大約是五月底,我(非筆者)在加拿大溫哥華家中,會見一位劉君。我以天眼看到他家中的父親健康很壞,我說:「令尊生平嗜酒,有時會喝上整瓶的威士忌或白蘭地,現在肝臟已有癌症的徵象」。劉君大驚,說:「家父不迷信,他不會信佛的」。我說:「我知道他不會信佛的,但令尊曾積有一件大善陰德,我蒙佛菩薩感應,讓我看到了他的善行,叫我救他!你們若不信令尊有病,可以送令尊到醫院讓醫生診斷後再來找我」。

「家父做了什麼善事?」劉君問:「家父行事從來不跟我們談起過,連我們都不知道。你既然這樣說,還請你說說清楚,究竟他做的是什麼事?」我就寫了一張紙條:大約三十七年前,劉老伯在司法界任職,為一個蒙冤的死囚婦人洗脫冤枉罪名,使她獲得翻案,恢復清白,無罪釋放!老伯的義行救了她一家九條命。

劉君卻不信說:「我們從來沒有聽他講過這件事。」幾天後,劉君打來電話對我說:「培德!你怎麼知道的?家父非常震驚。他說這件事從來沒有人知道,他也不曾對人說,這太奇怪了!」

「沒有什麼稀奇。」我說:「為善為惡,都自然會有人知道。俗語說:舉頭三尺必有神明!任何人為善為惡,佛菩薩都會知道。佛菩薩叫我運用天眼看得明明白白。現在令尊有肝病,若不是他積有大陰德,早已不治了。」

我勸劉老伯注意保養,戒菸戒酒。他聽從了我的話,健康逐漸改進。後來,我用天眼看他的肝部的癌細胞,顯然已停止活動了。不久,劉老伯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宣布真相。他說,當年有一個婦人,因被誣販毒被判處極刑,他細查之下,發現婦人是被毒販子栽贓作為替罪羔羊的,他就盡力為婦人請求複審翻案,後來終於抓到了真犯,洗脫了婦人的冤枉。

劉老伯對我說:「這件事情,我認為是應該做的,並不認為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善舉。我從未對任何人提起過,連內人都不知道此事,就是辦案的內部人也很少知道,我不明白你怎麼知道的。」

我笑著說:「我蒙佛菩薩叫我運用天眼看見老伯當年在法庭上為冤案請求開庭複審……」劉老伯見我講出當年的開審的詳情,歷歷在目。劉老伯驚駭萬分說:「這是閉門審訊啊!……有一件事我還不明白,我救的是一個人,你怎麼說九條命呢?我說:「婦人腹中的一塊肉,他若冤死了,就是兩條命,他丈夫在悲痛中,打算把六個子女全部毒死,然後自殺,假如得不到你出力平反,還不是九條命嗎?」

我笑著又說;「善惡都會有人知道,老伯你放心!佛菩薩知道你有此善事,叫我來救你,你的病是不妨事的。你的善行種下了善因,你定能得善果的。這就叫做因果報應,善有善報啊!」

引述至此,筆者不禁感嘆。其實,因果報應是宇宙自然的規律。並沒有什麼玄妙的地方。如果你稍有智慧,冷靜觀察人生的遭遇。不必開天眼,也能領會其中的一些奧妙。真是種什麼因,結什麼果。敬人者人恆敬之,愛人者人恆愛之,毫釐不爽。只是現代人多心意散亂無暇顧及而已。從現代物理質能互變的規律,也可以做一種解釋。人做了什麼事能量是不會消失的嘛。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