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為倒車「肉身擋車」被嗆:「別給華人丟臉!」(視頻)

發表:2018-03-14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擋車
擋車的華女突然出現(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14日訊】近年來,隨著中國人走出國門到國外生活,留學的越來越多,很多華人沒有禮貌,甚至是橫行霸道等行為舉止常常見諸報端。不過,筆者相信這樣的華人只是少數,大多數華裔移民和留學生們都會循規蹈矩,做到禮貌文明,禮儀謙讓。

本月9日,在澳洲悉尼奧利匹克公園P1停車場,剛剛聽完張學友演唱會的大批觀眾駕駛著車輛,正排著隊慢慢駛出停車場。此時已是當地時間11.04pm,幾近深夜,相信每位司機都想快些回家,但大家都顯得很謙讓,忙而不亂地有序離開。這時,很不和諧的一幕發生了,並全程被當事人司機錄下。

在錄像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當事人司機在排隊駛出時,突然出現一名年輕的華裔女子,不聲不響地走到當事人的車前,背對司機站著不動。顯然她擋車的目的是為了讓同伴能把車倒出來,所以使用了這招「肉身擋車」。這使當事人非常生氣,覺得自己完全沒被尊重,自己的車就被強行阻攔。於是當事人兩度輕踩油門,車子觸碰到了她,也許當事人也是想表達自己的不滿:「為啥這麼沒禮貌,難道不可以打聲招呼,就這樣強行攔車?」

沒想到這輕輕的推撞,引出擋車女子同車的一名華男,只見他一下車就態度囂張地指著當事人大聲嚷嚷,態度囂張,口出污言。還對車上的同伴大叫:「他敢撞人!報警!快報警!」一副惡人先告狀的姿態。攔車女子在同伴的鼓舞下,更是發揮了一副你奈我何的無賴嘴臉,對當事人說:「我是一直站在這裡呀,是你先撞我」。還指著車上的當事人罵不停。接著從這輛車裡又出來兩人,一共四人都對當事人怒目相瞪。幸好當事人沒有下車和他們倫理,如果一下車,估計會引發更大的爭吵,甚至打起來。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好好溝通的意思。

見當事人沒什麼反應,四人中的倆人上到車上,開始倒車。最初下車的男子站在攔車女子旁邊,共同擋在當事人的車前。當事人也耐心地等著他們倒好車,並沒和他們爭吵。等車倒好,攔車的一男一女上到車上。這時把車倒好的華男司機又下車,手指著當事人又威脅辱罵一通,蠻橫無理,根本不知道這世上有溫和謙讓,禮儀文明這回事。

事後當事人把行車記錄下來的錄像公布到YouTube上,還清楚地貼出了對方車輛的信息。更在視頻中不滿地表示:「這幾位小屁孩,這麼沒家教,開車這麼囂張,別再給我們華人丟臉了,OK?」。該視頻一經貼出,馬上引起熱議。

網友閒人2000: 「擋車的女孩的確沒有禮貌。和直行的車打個招呼,直行的車讓你,你就走,不讓,等直行的車走了,你再倒車。」

網友‘heehee’:「雙方都有問題。女孩應該和人家打個招呼,發視頻的不該故意撞人。」

網友‘gameon’:「歌神張學友算是白唱了,聽歌的這幾個小人渣,情操沒得到任何升華,還是一副自私透頂的德行。」

網友‘飄過的雲’:「倒車讓直行車輛是規矩,直行車讓你先倒車是禮貌。」

網友‘AuLobster’ :「本人見過好幾次類似的情況,這幫人也就對自己中國人囂張,遇到老外那是老老實實的,不敢囂張」。

網友‘Thumbody’:「還有臉可丟嗎? 那女的直接站到別人車前,背對車主, 除了撇了一眼外,沒有跟後面車主打過任何招呼。 正
常人都會跟後面的車揮揮手錶示歉意…..」

網友‘zhudandan’:「這些小孩,只能用囂張來形容他們,其實他們只要打個招呼,後面的車會讓的,他們連看都不看,直接過來堵車,特別後面還指著人大罵,非常可惡。」

網友‘KkQq’:「奧迪的小P孩們的確很囂張,沒家教, 把國內的惡劣行為都帶出來了。」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