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和不和諧?八字說分明!(組圖)

發表:2018-03-17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和不和諧?八字說分明!
從八字能夠看出一對夫妻的婚姻到底合不合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都希望結了婚,能夠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那麼,究竟哪些夫妻會真正幸福和諧呢?小編就在這裡告訴大家。

八字看哪些夫妻會和諧?

1、八字相似

兩個人的八字中多有相同、相生、相合之字,即或是相克,如木多要金、土多要木、水多要土等,也能使五行達到互補,雙方各得其所。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連做普通朋友都處不來,至於談戀愛及廝守百年就更無從談起。

2、禍福相同

一個克夫再嫁的女命不可能和一個夫妻能白頭偕老的男命結合,一個大富大貴的男命也不可能娶一個貧賤不堪的女命為妻。所以從一個女命中看她的丈夫富貴貧賤到什麼程度,她在找物件的時候,也一定能夠不自覺地按著自己八字中丈夫的富貴貧賤程度對號入座。在這一點上沒有什麼懷疑,對不上號是不能入座的,這就是許多青年男女談戀愛不成的根本原因。夫妻不但一生中宏觀禍福相同,流年禍福也相同,所以從丈夫的八字中看妻子或從妻子的八字中看丈夫都應該準確無誤。

3、子女同步

在四柱預測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子女的性別必須一致。或者說男女雙方要沒子女都沒子女,才能結合成夫妻。如果男女一方是終身沒有子女,而另一方是有子女的命或應在中年得子,那麼他們在一方中年得子之前一定要離婚的。因為是夫妻子女就必須同步。

4、年支同氣

我們知道,地支三會的力量最大,因為它會的是一方之氣。「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所以出生年同為一方之氣者,男女結合的概率也最大:如寅卯辰會東方木氣,虎兔龍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巳午未會南方火氣,蛇馬羊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申酉戌會西方金氣,猴雞狗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亥子丑會北方水氣,豬鼠牛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

5、日干陰陽舒配得所

日干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干逢乙日干,庚日干逢辛日干之類。其次是天干五合,如甲日干逢己日干,庚日干逢乙日干之類。再次則是比和或相生。

夫妻和不和諧?八字說分明!
戀愛與結婚都可以是美好的事情。當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時,得慎思對方是否適合自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八字看哪些夫妻會不和?

1、八字中桃花星極多的人

八字中桃花星極多,為桃花泛濫。桃花星查法是以日干查,「寅午戌見地支卯,亥卯未見地支子,申子辰見地支酉,巳酉丑見地支午」即為桃花。桃花星少的人,人漂亮、夫妻浪漫、有情調,桃花星多者,感情泛濫,花心好色,用情不專,甚至出現婚外情,看配偶不順眼,看見就想和其吵架。

2、生肖不合

夫妻雙方的生肖如果出現相沖、相害等易發生大的戰爭,夫妻雙方的生肖相生相合結婚後,相處比較和睦。生肖相合:鼠與牛合,虎與豬合,龍與雞合,馬與羊合,猴與蛇合,兔與狗合,另外還有屬相三合關係:猴鼠龍合、蛇雞牛合、虎馬狗合、豬兔羊合。生肖相沖:鼠馬沖,龍狗沖,虎猴沖,牛羊沖,兔雞沖,蛇豬沖。沖則不合,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夫妻之間而發生爭論,隔一段時間夫妻間就會大戰一次。

3、流年遇大的桃花運

流年遇大的桃花運易出現夫妻有大的爭吵,但過了這一桃花年就好了,夫妻關係恢復往日的和諧。例如已經過去的2011年是卯兔年,生肖虎、馬、狗的人,為桃花年,此年這三個生肖要注意一下夫妻之間的關係,對外不要招花惹草,否則會發生夫妻大戰。

4、陰差陽錯日出生的人

陰差陽錯日的人在愛情之間易出現差錯,與意中人擦肩而過,愛情常常不順。陰差陽錯日有12個日,即出生日為以下的日子:丙子日,丙午日,丁丑日,丁未日,戊申日,戊寅日,辛卯日,辛酉日,壬辰日,壬戌日,癸巳日,癸亥日。即在此日子出生的人感情不順。古命理書說「女子逢之,夫家冷退;男子逢之,主退外家」。從古書的意思可以看出,此類日子出生的人,要分手幾次,談好幾次戀愛才能成,戀人或夫妻之間發生大的爭執大戰為小,這樣的人發生離婚的概率比較高。

5、夫妻雙方的生辰八字相克

夫妻的八字相互為喜用為好的婚配。夫妻的雙方八字用神互相沖克,夫妻的雙方八字互相破壞用神,夫妻的命局組合後,如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富貴福壽之氣,夫妻之間易發生大的戰爭,甚至出現婚變。

6、男劫財重、女傷官星旺的人

男的比肩、劫財星太重,有克妻的跡象,女的傷官星太旺,會克夫。這樣命局的人一生戀愛次數較多,也常為情所困,容易出現晚婚的現象,婚後夫妻生活中,也常常發生一些冷戰,會爆發激烈的戰爭,這類人要學會控制自己。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