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打黑,越打越黑

作者:小王 發表:2018-03-22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衡陽「富豪」李汶格因非法集資被捕,現已開庭審理,但他在拘留期間竟能與外界通電話,並稱市裡有兩個重量級的領導壹直在做他的「保護傘」。一個是身兼政府秘書長、黨組成員、政府辦主任等多職的鄧小林;另一個是市政法委書記鄧柯。

在李汶格被這兩官員從拘留所「撈」出來後,不是好好反省,而是變本加厲對債權人進行瘋狂地報復。李汶格在取保期間夥同申柏祿、何孝國、陳強、陳石三等人以團夥形式暴力傷人、非法拘禁、聚眾鬧事、威脅恐嚇、脅迫他人。

去年8月13日,李汶格夥同涉黑人員在衡陽市打非辦當著辦案民警廖小平的面,毆打黃冠林、唐珊玲夫妻,受害人報警無果。此後黃冠林夫婦一直處於人身安全無保障狀態,畏於李汶格黑惡勢力的猖狂,一直躲避在廣東老家不敢回衡。

此後,李汶格又帶領馬仔陳強和綽號「光頭」的社會閑散人員等人深夜闖入唐珊玲父母家中威脅、恐嚇唐珊玲父母,揚言「買了一把槍有8顆子彈,要打死唐珊玲全家,釀出轟動全國的一大血案」,逼迫唐珊玲父母帶這夥人找到唐珊玲家,並砸門撬鎖意欲綁架黃冠林,即使110出警都無所顧忌。未遂後又夥同申柏祿、何孝國、陳強等人到唐珊玲父母家鬧事,逼迫唐珊玲父母交出唐珊玲夫婦。兩位老人只好遠遁至親戚家避難。

此前,李汶格在刑事拘留時,竟多次與外界的債權人打電話炫耀:他已得到兩老鄉的大力支持,一個是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鄧柯,另一個是政府秘書長鄧小林。

李汶格信心十足地告訴人家,政法委書記鄧柯與他通了電話,政府秘書長鄧小林是他的「死鐵」,今天都幫他開了會,晚上還連夜加班為他寫材料,明天再把材料交給當時新來的市長鄭建新批示,之後再交法院辦理取保手續。

如果鄭建新看了報告不批示給法院,他將發動幾千老百姓去政府堵門,因為有幾個老百姓代表與他是一夥的。在接到李汶格的電話時,人家半信半疑,故意放一句「你什麼時候出來」,李汶格很肯定地說「後天出來」,他還在電話裡危脅債權人如果不妥協,他會如何報復他們。

在與李汶格通話的幾分鐘裡,表面上看李汶格是炫耀自己在當地的關係網,而實際是變相警告這個黃姓廣東老闆不要再插手有損他利益的事情。在通話後的幾天,李汶格真的從拘留所裡取保出來,這讓眾人大跌眼鏡。

按照常理,被取保的疑犯會在家裡好好呆著等待法院的判決,但李汶格出來後開始瘋狂報復打擊與他有債權債務糾紛的各債權人。李汶格一夥一邊採取顛倒黑白、歪曲事實、四處造謠生事的方式,一邊對債權人實行暴力毆打、脅迫恐嚇、非法拘禁、聚眾鬧事等黑惡手段,導致當地民怨沸騰,受害群眾幾百人多次集體在市政府、市中院上訪,強烈要求將其收監、揪出背後的保護傘,政府主管部門竟無動於衷。

李汶格一夥還因雁城非法集資案的維權代表石永生向政府寫了一封揭露他的公開信而瘋狂報復毆打石永生、羅龍華等人,石永生報案、投訴無果,將李汶格的所做所為形成文字材料到網上發帖投訴,當地公安石鼓分局卻在紅網上回應稱石某是與永興集團的李某因債務問題引發糾紛,在討債過程中造成石某、羅某等人受傷,卻並未對李汶格在取保期間暴力傷人的惡行作任何處理和追究,李汶格連醫藥費都沒賠償給受害者。

因李汶格的幕後有兩個重量級的領導一直在為其做保護傘,投資給李汶格十多個億一家央企都在衡陽受盡排擠打壓,投資款血本無歸、喊冤無果。大陸打黑除惡雷厲風行,卻奈何不了衡陽這個劣跡斑斑的「富豪」,儘管受害群眾幾百人曾多次到市政府門前打橫幅上訪維權,但迎來的卻是大批防爆警察。難道這真應證了坊間的說法「衡陽打黑,越打越黑」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