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了 朝鮮人竟敢這樣反金正恩(圖)

發表:2018-03-26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8年3月25日訊】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制統治下,人民過得相當困苦與不自由,頻傳有冒死逃離者。日前韓國「每日朝鮮」(Daily NK)網站引述消息稱,在3月初,朝鮮平壤政府大樓出現反對金正恩的塗鴉字眼,據悉,當局已經進行了調查,導致目前氣氛非常緊張。

3月19日,一位平壤消息人士向該網站透露,於3月1日黎明之前,有人在平壤「4.25文化會館」的外牆上書寫著反金正恩的塗鴉字眼。

這名消息人士稱,他不知道塗鴉的內容是什麼,但他知道朝鮮當局正針對平壤居民進行筆跡鑑定,試圖找出這名人士。

他說,目前的氣氛很緊張,預計在不久後,金正恩會就此事親自下達指示。

針對此事件,據稱金正恩已經要求該國最高情報部門參加一個月的緊急訓練課程,其中包括國安部與人民保安部,可能試圖透過這種課程來強化其所屬成員的政治及意識形態的決心。

消息人士說,金正恩對於宣傳部門處理演說及後續的報導方面,已做出了指示。但目前的情況,如何預防朝鮮骨幹間任何意識形態上的崩潰,似乎比找出塗鴉者還要重要。

根據韓國統一部資料顯示,朝鮮「4.25文化會館」是一個大型的文化會館,時常舉辦黨與軍方的會議及藝術表演等活動;甚至在2007年的韓朝首腦會談期間,對來訪的韓國總統盧武鉉的歡迎儀式,就是在這裡舉行的。

目前定居於韓國的一名朝鮮前高層官員向「每日朝鮮」稱,其實,這種類似的塗鴉事件,之前在工廠或大學內也曾經發生過。不過,這次顯然意義比較重大,因有人竟敢冒著生命危險,在政府大樓上公開表達不滿。

還又另一名平壤消息人士也證實這次的塗鴉事件,他也提到,在今年1月於該市亦發生過另一起的反金正恩塗鴉事件。

2016年12月14日,自由亞洲廣播電臺援引朝鮮內部消息人士的話披露,11月20日,有人於普天郡市場胡同裡散發‘打倒金正恩’的傳單。甚至12月初,在清津市水南市場白色牆面上,還出現了‘除掉人民仇敵金正恩’的塗鴉。

2016年12月19日,據韓國《每日朝鮮》報導,咸鏡北道消息人士表示,在月初,於會寧市南門洞被發現幾十張寫有‘打倒金正恩’、‘除掉金正恩’等字樣的5000元面值紙幣,「這些字句用是以黑色圓珠筆直接寫在金日成肖像畫上面。

紙幣散落的會寧市南門洞,距離圖們江1.5公里遠,流動人口量較多,是一處散發傳單能夠取得很大宣傳效果的地方。消息人士說,當地保衛部將此事視為絕密,並動員所有情報人員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