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家主席的名義坑害患者,這家醫院該不該查?(圖)

作者:方天話戟 發表:2018-03-28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國家主席的名義坑害患者,這家醫院該不該查?

【看中國2018年3月28日訊】首都西郊有一家「北京聯科腎病中醫醫院」,來頭不小,是否莆田系,不敢妄斷。醫院有一莫姓醫生,集「專家」、「教授」、「中醫世家」於一身,是該院的金字招牌。更給醫院長臉的是,這裡掛著莫某與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合影,醫院對外故作神秘的炫耀:莫教授是胡錦濤主席的私人保健醫生!

患者難辨真假,總會天真的想,能給國家主席當私人保健醫生,醫術定當不凡!慶幸自己命運不要太好嘍!可是一批批通過度娘慕名而來的患者很快就發現,這兒就是一家不管治病、專事喝病人血的地方,只是等他們明白過來,錢財已被騙光,而身上的病,來是什麼樣,回時還是什麼樣,回家後再檢查,病情沒有加重的就是幸運星了-----天南地北的患友們,是通過電話,扣扣的交流,才徹底明白他們都讓一群挨千刀的騙子給坑了。

這家醫院的騙術很簡單,只要你網上與他們接了個茬,他們就會天花亂墜誇耀醫院醫術有多麼高明,設備如何國際領先,花費是如何低廉實惠,然後就是對你窮追不舍。把患者騙進醫院之後,一無例外的是一套全面體檢,大姑娘也要做孕檢,老太婆也必須做有無愛滋病的檢查---儘管與腎病沒有絲毫關係---這一套檢查下來,萬兒八千的錢就沒了。之後,不管你什麼類型的病,幾乎都是一種療法:每天35元一小一袋藥液泡泡腳、挂瓶吊水消消炎、300元錢給兩個個磁片做做磁療松鬆腰,最關鍵的是,每個患者每天都必須讓一臺理療機「照一照」,30分鐘,就要1600元!如此一天下來,至少三四千元就沒了,即使你帶有三萬五萬,也不過撐個十天八天,你就一貧如洗了。知道你沒錢了,醫生護士會圍著你來個總動員,告訴你,雖然你才住了十來天,但你的病已有了好轉跡象,千萬千萬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讓家裡打錢過來,哪怕再籌個一兩萬,你這病就有希望了、你一中斷,我們就不敢保證你怎樣了。於是家裡又籌措了一兩萬,不幾天,醫院發現你再也沒有油水可榨,就會把你剩下的一點錢,變成一大包後來才知道什麼用也不頂的中藥,讓你背著離開。這個時候你再找他們,就再也沒人搭理你了。

三五萬、十來萬,對有錢人是毛毛雨,可對工農勞苦大眾,幾乎就是他們的一生血汗積蓄,甚至是舉債而來的。可是到了這家醫院,不僅錢騙光了,還延誤加重了病情,請網友們想一想這樣的醫院該不該查一查、管一管,尤其是他們借國家主席之名的惡劣手段,應不應當受到追究?

世上有兩種罪惡是最不可饒恕的,一種是拐賣兒童,一種就是對病人趁火打劫,他們就該下地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