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鱷魚攻擊 靈機一動用手指打敗牠(組圖)

發表:2018-03-30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童被鱷魚攻擊 靈機一動用手指打敗牠!
女童被鱷魚攻擊 靈機一動用手指打敗牠!

美國東南部水域潛伏著很多短吻鱷,它們會出其不意地攻擊人。一名10歲小女孩被鱷魚咬住了腿,任由她尖叫,鱷魚就是不松嘴。危機關頭,她有一個「瘋狂」的想法,因此救了自己的命。

美國佛羅里達州氣候炎熱,人們為瞭解暑,會喝一個新鮮的椰子水,把身子埋進溫度較低的沙子裡,跳進清涼的海水中或河水裡等。

美國東南部水域潛伏著很多短吻鱷,它們會出其不意地攻擊人。
美國東南部水域潛伏著很多短吻鱷,它們會出其不意地攻擊人。

當10歲的女孩朱利安娜(Juliana Ossa)跟隨媽媽在奧蘭多市摩絲公園(Moss Park)的湖邊時,她們忽略了水中潛伏的「野獸」──短吻鱷

這個湖劃出的游泳區並不深,而且四周有安全網阻擋野生動物的入侵,所以媽媽允許朱利安娜下水玩,自己則跟友人在岸上聊天。突然,朱利安娜發出驚叫,她被鱷魚咬住了左腿。

「我試圖敲打它的前額,讓它鬆開嘴,但不好使。我就想起來他們在鱷魚樂園教的辦法。」朱利安娜回憶說,剛開始自己有些緊張,但很快穩定了下來。

點擊查看大圖
朱利安娜(Juliana Ossa)靠智慧從鱷魚嘴中脫困。

「我把兩個指頭插在它的鼻孔裡,這樣它無法呼吸,就不得不鬆開它的嘴。它鬆開嘴後,我抽出了我的腿。」

朱利安娜說,自己的這一招非常好用,因為鱷魚只有一個嘴巴進行攻擊,這時她堵住鱷魚的鼻子,鱷魚只能張開嘴巴,轉而攻擊她的手,而這個空檔就是逃生的機會。

看到侄女從鱷魚口中脫身,叔叔羅德里格斯(Steven Rodriguez)迅速把朱利安娜拉到岸上。「我把她拖上岸後,讓她躺在那兒,檢查流血情況。之後我把她抱起來,放在野餐台上。」

很快,救護車到了,朱利安娜被送到Nemours兒童醫院救治。醫生檢查發現,她左膝的腘部和大腿靠近膝蓋的部位有穿刺傷和撕裂傷,經過治療可以完全康復。

女孩左膝的腘部和大腿靠近膝蓋的部位有穿刺傷和撕裂傷。
女孩左膝的腘部和大腿靠近膝蓋的部位有穿刺傷和撕裂傷。

朱利安娜在醫院時非常樂觀堅強,她希望所有的大人、孩子都能瞭解她的故事,因為她對付鱷魚的這個辦法很管用。

大鱷魚隨後被拖上岸,發現它的身體足足有9英尺(2.74米)長。漁業部門對大鱷魚實施了安樂死,並確保湖中游泳區內不再有其它的鱷魚,之後才重新開放這一湖區供居民休閑。

對朱利安娜的遭遇,人們大多稱讚小女孩的勇敢與智慧。

朱利安娜經過治療可以完全康復。
朱利安娜經過治療可以完全康復。(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鱷魚樂園的工作人員阿爾達雷利(Donald Aldarelli),他肯定了朱利安娜危機關頭自救的辦法,他說,除了鱷魚的鼻子,用手指攻擊鱷魚的眼睛也同樣有效。

他建議的方法是同時用手摳住鱷魚的鼻子和眼睛,這樣鱷魚因為疼痛,試圖自救,從而會放棄嘴裡的獵物。

對於10歲小女孩在緊急關頭救下自己,阿爾達雷利讚不絕口地說:「鱷魚的咬合力是地球上最強的,從鱷魚嘴裡逃生是一個奇蹟。」

朱利安娜的父母對女兒的幸運逃生甚至有些後怕,不過非常開心。爸爸奧薩(Jamie Ossa)說:「快樂的故事結尾永遠都不能結束快樂。」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