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遭遣返 在美做這事代價慘重(圖)

發表:2018-04-04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留學生遭遣返在美做這事代價慘重
美國大學課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黃樂怡曾被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錄取,並完成了學業,最終留在了美國。但因為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認罪後被立即遣返回中國。

週一(4月2日),一名21歲中國女留學生承認在參加美國大學入學考試時,利用槍手代考。該女生即刻被遣返回中國。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黃樂怡(Leyi Huang,音譯)在波士頓聯邦法院認罪,串謀詐騙美國國土安全部。根據法庭記錄,她曾獲得學生簽證,就讀於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

檢察官說,2016年3月,黃樂怡未能達到賓州大學錄取最低分數線,於是付錢安排他人代考託福。黃樂怡承認,她花了3000美元雇槍手代她參加託福考試,並按照經紀人的指示,將自己的中國護照郵寄到馬薩諸塞州的一個地址。

中國學生王悅(Yue Wang,音譯)使用黃樂怡的護照參加考試。王悅是劍橋霍特國際商學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學生。檢察官表示,王悅頂替包括黃在內得至少3名中國女學生,參加申請美國大學的託福考試。另外兩名學生是24歲的張詩坤(Shikun Zhang)和21歲的程曉夢(Xiaomeng Cheng,音譯)。

王悅充當槍手代考託福後,黃樂怡利用欺詐性考試得到的分數,被賓州州大錄取。她還因此獲得了美國學生簽證,完成學業後,最終留在了美國。

法庭文件顯示,黃樂怡本來面臨長達五年的監禁,但在她同意被遣返後,美國地區法官丹尼斯•塞樂(Dennis Saylor)判處她已經被關押的時間為刑期。也就是說,黃樂怡將被立即遞解出境。黃的律師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據悉,王悅在2017年9月被控陰謀欺詐美國後,也被驅逐回中國。官員說王悅冒充這三名學生參加託福考試,拿到近7,000美元的費用。

檢察官表示,這些嫌犯都是因為她們被美國大學的錄取,而獲得簽證。黃樂怡欺詐美國政府,妨礙美國國安部對國際學生獲得簽證標準的管理條例。

4名嫌疑人都在2017年5月因為與移民相關的指控被捕。與黃樂怡一樣,在她們同意被遣返之後,都被判決為已被監禁的刑期。

美國在教育方面享有盛譽,工作機會良好,因此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進入美國高校就讀。據美國國際教育研究所2017年11月份的數據,2016-17學年,在美國學習的中國學生人數增加了6.8%,達到350,755人。

《華爾街日報》之前的一項調查發現,國際學生的作弊率是美國本地學生的五倍,而中國學生的作弊最為嚴重。

舉辦託福考試的教育測驗服務中心(ETS)發言人托馬斯A.尤因(Thomas A. Ewing)表示,僱用槍手騙取高分的人,損害了其他學生的利益。佔用了誠實學生的入學名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