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女生讓人百看不厭(組圖)

發表:2018-04-05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雅淡妝的平凡女孩,常是百看不厭的。
清雅淡妝的平凡女孩,常是百看不厭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上的女生樣貌各有不同,儘管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有的氣質可佳,有的卻俗不可耐;有的清純可愛,有的則嫵媚動人;還有一種是讓人百看不厭的「耐看」型女生。

濃妝艷抹的儘管是美女,但她可能不耐看;清雅淡妝的平凡女孩,反而常是百看不厭的。

你身邊有耐看型的女生嗎?什麼樣子的女生算是耐看型的呢?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一些女生,雖然不是第一眼就感覺很美,沒有讓人挪不開目光的五官,可是長久相處後,卻發現她們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人越來越喜歡。

就像有高級質感的衣服或飾品並不華麗,但卻能隱隱散發著她的氣質內涵。其實,耐看型的女性,同樣有著高級質感的長相與氣質,令人心生歡喜。

耐看型美女的五大特質:

1、暖心的笑容

笑容是很溫暖人心的,可以瞬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笑容是很溫暖人心的,可以瞬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容是很溫暖人心的,可以瞬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能讓人感染陽光的氣息,如沐春風。不過,如果笑起來時一口大黃牙,沒有注重自身的清潔,那無論顏值多高,也很難補救。

2、無瑕的皮膚

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女生,好皮膚的素顏狀態特別吸引人。
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女生,好皮膚的素顏狀態特別吸引人。(圖片來源:Fotolia)

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女生,好的皮膚肯定是所有人一生中所期待的,白凈無瑕水噹噹的好皮膚,即使素顏,也很好看。

3、較好的身材

身材也是一種自帶氣場的表現
身材也是一種自帶氣場的表現。(圖片來源:pixabay)

身材也是一種自帶氣場的表現,與自身的平日生活習慣也有相關,這種類型一般以不胖的身材和稍纖細的骨骼為主,鎖骨、腳踝都很美,身高通常不矮。

4、很好的髮質

髮質的好壞非常影響整體的氣質。
髮質的好壞非常影響整體的氣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管你是長髮還是短髮,髮質不好真的非常影響整體的氣質,一個打扮精緻的女孩,如果頂著一頭毛糙的頭髮,馬上遜了好幾個台階。

5、得體的妝容

耐看型的女生,不會濃妝艷抹,而是把化妝當成一種點綴。
耐看型的女生,不會濃妝艷抹,而是把化妝當成一種點綴。(圖片來源:Fotolia)

耐看型的女生,不會濃妝艷抹,她們深諳化妝之道,把化妝當成一種點綴,悄悄凸顯自己的特色,而不是用美妝品來誇大炫耀自己。

責任編輯:涵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