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戰場前老布希給芭芭拉的情書曝光(組圖)

發表:2018-04-19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戰場前老布希給芭芭拉的情書曝光
1966年,老布希在休斯敦慶祝當選為國會議員。(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Barbara Bush)2018年4月17日辭世,享年92歲。近兩年來,芭芭拉遭受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和心臟衰竭的雙重困擾。她向家人表示,不希望再返回醫院尋求更多治療。

最近,芭芭拉曾在史密斯學院的alumnae雜誌的春季版表示:「我仍然深愛著我在72年前(與之)結婚的男人。」布希夫婦在1月慶祝了他們結婚73週年紀念日。他們是有史以來結婚時間最長的美國總統夫婦。

芭芭拉的父姓是皮爾斯(Barbara Pierce),她出生於1925年6月8日,在紐約上流社區拉伊(Rye)小鎮長大。她在南卡羅來納州的一所著名寄宿學校就讀。17歲那年,她在學校聖誕舞會上結識了18歲的老布希。

喬治.布希和芭芭拉.皮爾斯一起翩翩起舞,其餘的都寫進了歷史……

上戰場前老布希給芭芭拉的情書曝光
1960年代早期,芭芭拉•布希被一家人圍繞。(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兩人交往了一年半,老布希入伍成為海軍一員並隨軍出征第二次世界大戰,臨行前兩人訂婚。

老布希當時是海軍中最年輕的戰鬥機飛行員,執行了共58次軍事任務。1944年的一次海戰中,他的戰機被日軍擊落,幸運地被美國的潛艇救起,另外8名戰士全部被日本人殺害。老布希成為戰爭英雄回到家中,並因勇敢而獲得了傑出飛行十字勛章(Distinguished Flying Cross)。那時,芭芭拉已經離開史密斯學院。

兩人於1945年1月結婚,並一直在一起,直到芭芭拉昨日辭世。

一封老布希在美國海軍服役時,於1943年12月12日寫給芭芭拉的信,從塵封的歷史中被發掘出來與世人分享。下面是這封信的完整內容。

上戰場前老布希給芭芭拉的情書曝光

一家兩代總統。美國前總統喬治W.布希(R)與前總統喬治H.W.布希,前第一夫人勞拉.布希,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和尼爾.布希(L)在2009年1月7日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東廳舉行招待會。試圖讓更多的志願者參與公民服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我親愛的芭,

這封信應該很容易寫。對我來說,文字的流淌應該很容易,我只想告訴你,當翻開報紙,我們訂婚的消息躍然紙上,我快樂至極,但我無法將此時的心情全部寫進信裡。

我全心全意地愛你,珍惜你,你的愛就是我的生命。有多少次我想到將來我們在一起快樂無比的日子。有個像你這樣的母親,我們的孩子多麼的幸運。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出征的時間越來越近。很長一段時間,我非常期待我們能夠登上甲板出海的那一天。有時候,這個目標是我所要得到的一切,但是,芭,你已經改變了這一切。我不能說我不想去——因為那是一個謊言。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一直在努力,只有一個目標,要有足夠的能力,以便我們能夠面對並擊敗我們的敵人。我確實想去,因為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但是現在,出征本身已不是一種探險,而是一種工作,我希望它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即使現在,很長的時間了,大海將我們阻隔,我正在想著歸來。這聽起來不切實際,我的思念難以言表。芭,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我所能想到的一切——我幸福的全部就是我對你的愛。

週三絕對是試航,我希望你會來。明天我要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我的計畫。許多同事放下了他們的父母或妻子,他們不會來,所以你可以作為一名太太進來——只說你丟了邀請函,給出你的名字。他們會檢查名單,會讓你進來。如果你能來,我將多麼的自豪!

我會告訴你最新的飛行進展。我們的時間這麼少,有那麼多事情要做。有時候這很可怕,這件事的嚴重性正在震撼著家庭。我現在是機槍助理。我對此知之甚少,但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工作。以後告訴你關於這個的所有信息。

近來的風一直在狂吹,我們的飛行次數被降到了最低限度。現在,我的飛機是2號,已經在飛機座艙罩上安裝了攝像頭。實際上,叫「芭2號」飛機,當然純粹是精神上的,因為大西洋艦隊不會讓我們給飛機刻上名字。

晚安,我的美人。每當與你道別,我都心如刀絞,但你必須接受它。

希望星期四我能休息——也許還有機會。帶著我所有的愛,親愛的——

 

Poppy(虞美人)

1943年12月12日」

註:Poppy,虞美人花。為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於1918年11月11日上午11時結束,很多人在國殤日佩戴虞美人花。國殤日在美國也稱退伍軍人日(Veterans Day)。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