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甲骨文記載外星人和星球大戰(圖)

發表:2018-04-2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甲骨文記載外星人和星球大戰
在中國古籍、石刻、壁畫中關於外星人光臨的記載不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人之謎是當今世界的熱門話題。有關外星人光臨地球的奇聞異談在科幻作品和報刊中屢見不鮮。令人驚訝的是,關於星球大戰的最早記載是在中國甲骨文中,此外在中國古籍、石刻、壁畫中關於外星人光臨的記載也是不少。

甲骨文裡的奇怪訊息

研究者在中國和西伯利亞出土的甲骨文裡面發現了一些奇怪的訊息,結合當地自古流傳下來的神話,研究者得出讓人瞠目結舌的結論:從天而降的外星人入侵中國北方,想把中國人和野獸當成奴隸,由此與人類開展了一場持續300年的戰爭!

賀蘭山岩畫

最早的外星人出現在7000年前的賀蘭山岩畫中。在那些記載氏族公社生活的畫面上,可以看到頭戴園形頭盔、身穿密封宇航服的人,與現代宇航員的形象極其相似。最令人驚嘆的是賀蘭山南端、寧夏沖溝東的一幅岩畫。畫面左上方有兩個旋轉的飛碟,飛碟開口處,一個身穿「宇航服」的人正飄然而下,地面上的動物和人群在驚恐地跑散。這可能是外星人在賀蘭山一帶出現時的生動寫照。

堯帝時代現船形飛行物

東晉王嘉《拾遺記》記載:距今四千年前的堯帝時代,一巨大的船形飛行物飄浮在西海上空。船體亮光閃爍,緩緩飄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長滿白色的羽毛,無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秦始皇遇宛渠人

東晉志怪小說《拾遺記》記載,秦始皇曾見到宛渠之民,他們乘坐螺旋舟,舟的形狀像海螺,而且能沉入水底航行,水浸不入,航速很快,有點類似現代的潛艇。這些宛渠人身長十丈,穿著鳥獸毛做的衣服。雙方談及遠古開天闢地時候的事情,宛渠人描述得非常詳細,就像親眼見到一樣。晚上,他們用粟米大小的光源照明,而且非常亮堂,秦始皇稱他們為「神人」。

藍衣火星人

東晉干寶《搜神記》講述了熒惑星(火星)人的故事。這件事發生在三國時的吳國。一群小孩玩耍時,中間突然出現一個長相怪異的孩子,身高四尺,穿藍衣,兩眼放光。小孩子們紛紛圍上來問東問西,青衣孩子留下一句「三公歸於司馬」後便縱身飛上天去,後面還拖著一條白練。結果,一語成讖,後來司馬炎統一了三國。故事或可作為茶飯之餘的消遣,不過這個故事也讓我們對敦煌壁畫中的飛天產生無限的聯想。

雞首人身怪物

《宋史.五行志》記載:宋幹道六年,西安官塘出現一個一丈多高的怪人,雞頭人身,從空中飄落,還試圖與當地人交談。有關專家認為,這可能是個戴著雞形頭盔的外星人。

追捕外星人

《五行志》還記載有清康熙十二年三月發生的一件追捕外星人的事。當時有人看到一個黑麵人在空中飛馳,身上紅光閃閃,熠熠生輝,像是在空中放火的樣子。當官府捕快聞訊趕來時,那人卻忽然不見了蹤影。《清史稿.災異志》則載有一例極似當今外星人擄人報導的事例。在清雍正三年七月,靈川五都廖家塘有一村民與眾人入山砍竹。忽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失蹤了,140多天之後又莫名其妙地在家中出現,但是說話己語無倫次,怪誕不經。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