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的道德脊樑(組圖)

作者:朱莉、端木珊、楊浩 發表:2018-04-24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4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端木珊、楊浩採訪報導)1999年4月25日,一萬餘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自由煉功環境,民間稱「四.二五大上訪」。而中共則在同年7月20日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全面性的鎮壓,至今仍未停止。在「四.二五大上訪」19週年前夕,《看中國》採訪了在美國一家公司做銷售和客戶服務的虹霓女士,請她就民間關心的幾個與法輪功有關的問題進行了回答。以下是採訪報導:

4•25是否參與政治?

法輪功搞政治,其實第一,法輪功沒有政治目的,第二,四二五上訪,因為法輪功學員無端端的被抓、被打,甚至於媒體報紙一起來誣陷真善忍,在這樣的情況下,老百姓說一句話,那是人的基本權利。

這在任何一個國家都不會被說是搞政治,可是共產黨卻利用公民正常上訪的這樣一個權利來作秀,欺騙人,抹黑法輪功。而且從此以後,就給法輪功扣上了一頂搞政治的大帽子,讓人覺得好像法輪功要跟共產黨爭取權利似的。四二五僅僅是老百姓請政府重新調查一下,這是非常合理的一個訴求。

可是共產黨刻意要求它們公安部的人,帶著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圍著中南海繞成一圈。老百姓都是聽話的,誰也不會想到這背後有什麼貓膩,可是共產黨早就把這盤棋算好了,它知道帶著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圍繞中南海,這樣拍攝下來就給人感覺是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但他們只是一群手無寸鐵的大媽、小孩、老人和知識份子。

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的道德脊樑
4.25上訪(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中南海戒備那麼森嚴,怎麼能允許這麼大面積的人,在沒有任何阻擋的情況下,把中南海圍了一圈呢?其實這是共產黨演的一齣戲,老百姓只看戲的結果,一張照片、一段報導和一個錄像就相信了。正如共產黨編造的天安門自焚一樣,找來五個從來沒煉過法輪功的人,一點火一拍錄像說,這就是法輪功干的,沒有人去查證,也沒有媒體說不同的話,一言堂就這樣把上億老百姓給騙了,所以造謠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僅僅是中共千千萬萬欺騙老百姓的伎倆之一。

從小我們就要求上政治課,你不上還說你覺悟不好,但是中國的政治和世界(民主國家)的政治是兩碼事,民主國家每個人都有參加選舉和參與政治的權利。

在任何一個國家,「政治家」它不是一個貶義詞,可是專制獨裁的共產黨,它不允許任何人指出它的不好,哪怕它殺了人放了火,你也得昧著良心指鹿為馬。一旦你揭露了它做壞事,它就說你搞政治,「搞政治」三個字成了中國人一聽就談虎色變的三個字。所以它知道,一旦把法輪功誣陷成為搞政治,那老百姓自然就談虎色變,自然就事不關己了,雖然老百姓內心也知道,真善忍是普世價值,但是共產黨它謊言惑眾。

實際上「搞政治」這三個字也是共產黨的遮醜布,它不讓老百姓知道真相,就把所有講真話的人扣上了這頂大帽子。中國老百姓不能被共產黨的謊言所矇蔽,我們要從本質上認清共產黨的邪惡。四二五僅僅是老百姓正常訴求的一個渠道、一種方式,在全世界都是合法、合情、合理,而且是公民的權利,沒有任何政治的目的在其中。

法輪功是否要求生病不能吃藥

國內很多人在煉法輪功之前,就是藥罐子,吃了幾十年的藥,看了幾十年的病,家當都賠進去了,那個病就是不好。最後沒辦法了,死馬當活馬醫,就來煉法輪功了。結果出了神奇,就是像共產黨當時針對法輪功調查後的報告所得出的結論——法輪功對全國人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的祛病健身率高達97.9。

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的道德脊樑
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國大陸媒體對法輪功的真實報導(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大部分一開始煉法輪功的人就是被病磨的了。藥是七分毒嘛,吃了一輩子藥,花了那麼多錢,可是還是不好。他沒辦法了,來煉法輪功,結果一煉就好,而且人的道德回升,從此以後不去追求名利,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使家庭和睦,這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吃了藥看了病,覺得病沒好,身體反而更虛弱了,他選擇煉(法輪功),強身壯體,讓自己身體能夠自然的恢復,自然的強壯。為什麼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有他的道理在後面,法輪功走的是另一條道路——通過修心向善天人合一功法,達到祛病健身。

法輪功從來沒有強迫任何人說不准去看病,不准吃藥。

很多人選擇不去承受傳統治療的痛苦,選擇不去損害自己正常的細胞。這是人的選擇,非常的自然;你也可以去選擇去看病吃藥。法輪功沒有禁止人看病、吃藥。那我煉法輪功之前,看病吃藥這麼多年病沒好,煉法輪功一下好了;所以謊話騙不了真正來煉法輪功的人,受了益的人你再讓他去看病吃藥,他也不會上當,他就是覺得法輪功好。他選擇用這種方法治療。

作為法輪功的海外學員,你們是否有境外反華勢力的支持呢?

這個問題就更好回答了,法輪功學員長期以來都是用自己工資的,自己的收入,自願的複印各種真相材料,去講真相。

當西方政府站出來譴責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中共就馬上用「反華勢力」的這個帽子給所有在西方能夠講真話的人扣上了,好像認為人家是在反華。在西方,為法輪功講真話的人,他們反的不是中國;共產黨和中華民族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就像是希特勒不代表德國,逮捕希特勒不代表逮捕德國一樣。中共不是中國,人家指出中共迫害人權,就像人家指出納粹在屠殺猶太人一樣,人都有良知,人不是魔鬼,都有分辨黑白的能力。

人家只不過是(反對)你共產黨不應該迫害善良,怎麼反華了?如果說反的話,是反對邪惡的共產黨在作惡多端,那是為中國人好,可是共產黨胡攪蠻纏,就想偷梁換柱地把自己代替中國,所有說它(中共)不好的,它(中共)都說你是說中國不好、在攻擊中國人,這是共產黨為了讓人仇恨西方而放出來的謊言。

就像反納粹一樣,沒有人說反納粹是反德國吧,我反納粹我仍然愛德國;我反共產黨,那是我真正的愛中華,西方也愛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她不反對中國人,非常喜愛中國人。

中共說煉法輪功最後會煉成精神病,殺人自殺甚至自焚,為什麼你還要煉?

我是從2004年在海外開始煉功的,我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平和的在大學裡面打坐、煉功,我就一直覺得印象很好。後來又看了海外報紙《大紀元》,因為它是講真話的媒體。國外許多的媒體都是被中共收買的,都是你抄我,我抄你,最後抄出來的內容都是共產黨提供的資料。所以我們海外的人都知道看《大紀元》,這份報紙能看到真實的消息:國內社會發生瘟疫了,國內到底(出)什麼事情了,哪個貪官怎麼樣了,我們想看真實的。

後來又發現有些小故事,講的是修煉法輪功的人道德回升,浪子回頭,這讓我很觸動。因為在這個物慾縱流的世界,人們認為追求名利是好的,所以自私自利,把自己的身體、精神也都搞的很糟,可是在這個時候看到,有這樣一個善良的功法,而且還是免費的,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就越發想接觸法輪功。終於有一天自己就下載了法輪功的《轉法輪》,發現這是一本寶書,而這都是免費的,不像共產黨說的什麼斂財。

從那以後我自己在家裡煉功就出現了很神奇的現象,幾十年的病,在醫院治不好,花了幾十萬都治不好的氣管炎,後來就都痊癒了,從此以後當然沒去過醫院。請問我為什麼不去煉法輪功,而且我們全家因此而受益了,我爸爸媽媽他們都煉法輪功,他們都70歲了,比50歲的時候身體還好,讓周圍的人目瞪口呆。許多人都問我媽媽,你到底有什麼秘密?你到底吃了什麼營養品?我媽媽說我連正常的化妝品都買的是最便宜的。這就是我的一個情況,千千萬萬我身邊的人都是這個情況。

煉法輪功的人有政府官員、美國海豹突擊隊、科學家、醫學家以及普通的老百姓,各行各業都有優秀的法輪功學員。只要是法輪功學員,第一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第二誠實正直善良,所以很多國內的業界的老闆們都很喜歡雇佣法輪功學員。我前幾年一直是自己開商店,我雇佣的職員,只要是法輪功學員,我連賬都不用跟她們對,她們不會拿半分錢。

法輪功從來沒有打過廣告,都是人傳人心傳心的,就是媽媽煉好了就叫兒女和其他人也來煉。誰也不會去騙自己的家人,再說了你騙一個人可以,騙一百個人可以,就說騙一萬人吧,但是要想騙上億的人,可沒那麼容易。

假如說法輪功真像共產黨說的,煉了以後走火入魔不工作破壞家庭,(得了)精神病,假如真是這樣的話,還用得著你共產黨這麼處心積慮的編造謊言去迫害法輪功嗎?人都不傻呀,我家的人煉了都成了精神病了,我還會讓我家人煉嗎?老百姓自然就不煉了,用不著你共產黨編那麼多謊話去誹謗誣陷。因為誰煉了法輪功,誰都知道好,就像我們家煉了以後,我媽媽50多歲的時候開始修煉法輪功,現在70歲了,她的身體狀況很好,唱歌跳舞開商店,樣樣都行。

而且在99年以前共產黨對法輪功進行非常深入的長達四五年的調查,是由全國體委主任伍紹祖在中共委員長喬石的命令下去調查法輪功是否有政治目的,結果得出一份報告,法輪功對全國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提交給中南海七個政治局常委,而政治局常委中的老幹部,家屬都在煉法輪功,最先受益的就是那些北京的老幹部,何來什麼精神病這個病那個病?

要是不好,那些老幹部才不會煉呢,真正妒忌法輪功要迫害法輪功的人,就是江澤民

而且還有一點,法輪功洪傳了114個國家和地區,如果在其他的國家出現了像共產黨造謠的什麼精神病啊,不顧家庭啊,那我相信法輪功不可能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洪傳。在迫害這麼多年後,人數不僅沒有減下,還增加了。中共的謊話,出不了國門,一出國門就現形了,只能騙長期被共產黨洗腦的中國人,但是中國人必須要覺醒。

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的道德脊樑
法輪功弘傳世界圖片(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的道德脊樑
正在打坐的法輪功小學員(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成千上億的人都可以向你證明法輪功煉了以後家庭和睦道德回升,可是為什麼國內出現了很多人,煉了以後好像工作也沒有,好像也不好了,甚至有些人真的是被逼家破人亡呢?

古代的時候,岳飛被迫害,他的家人被流放,享慣了福分的家人一下子成了最落破的人。可這些人從來沒怪過岳飛,說岳飛是你不聽那個奸臣秦檜的話,你怎麼不去賄賂一下秦檜呀,讓我們吃苦。沒有人去怪岳飛。可是現在中國的社會道德淪喪黑白顛倒,法輪功學員善善良良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卻被共產黨無端迫害,導致有家不能回,工作不能上,是共產黨破壞了家庭,破壞了人倫。可是人們卻去怪法輪功學員,說你為什麼要堅持真善忍啊,你如果像共產黨妥協做個壞人,不就不迫害你了嗎?這是什麼樣的邏輯,中國人應該想一想,現在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出賣良知,不忠不孝什麼壞事都能做,法輪功學員在這個污泥中,確是一顆淨蓮,是中國人的道德脊樑,有什麼錯的呢?

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是共產黨造成的,真正幹壞事的是共產黨啊!。

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的道德脊樑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殘酷迫害,致使無數善良的中國百姓失去正常生活、家破人亡。(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的道德脊樑
世界各地對法輪功的褒獎。(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