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曾發現4米高巨人遺骸?(圖)

發表:2018-05-03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古曾發現4米高巨人遺骸?
內蒙古傳聞發現4米高巨人遺骸。(圖片來源:Pxhere)

人類有紀錄的文明歷史不到萬年,而在這之前人類並不是地球的霸主。之前科研人員曾發現了考古界不敢公開的秘密,發現5米高巨人遺骸,讓人是猿進化的理論被推翻。而早前傳聞的中國內蒙古發現4米高巨人一事更是詭異,是否印證史前巨人的存在?

內蒙古4米巨人是真的嗎?

這個事件沒有時間記載,真實性無法獲知。據稱最早在內蒙古某地發現了8具足足有4米高的人類遺骨,後來有專家證明了是萬年前的人類遺骸。這8具遺骨的特徵就是骨骼非常大,平均身高都在4米左右。

出土後,專家們直接將這8具遺骸運往瀋陽進行研究,但自從這次之後就再也沒有聽到過關於內蒙古4米高巨人的任何消息。雖然引起了很多人的疑問和質疑,但沒有任何消息對這件神秘內蒙古4米高巨人事件進行解釋,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也無從得知。

雖然無法證明內蒙古是不是曾經出土過巨人遺骸,但內蒙古最高的人還是有的,他就是身高2.362米的鮑喜順,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鮑喜順:身高2.362米

鮑喜順是內蒙古赤峰市人,1951年出生。他身高2.362米,手掌大的就像扇子,腳有38cm長,12cm寬,體重有236斤,腿長1.5米,衣服都比普通人的大,需要5米的布可以說是一般人的兩倍。

其實在他15歲之前,他都是很正常的孩子,可是15歲之後,就開始瘋長到了1.89米,20歲就有2.1米了,在2005年7月21日他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總部頒發給他的「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吉尼斯世界紀錄證書」。可以說是中國一號牧民。

他曾在2002年的《格格要出嫁》中飾演了金剛。在2007年7月12日和夏淑娟結婚並且在2008年10月2日其妻子產下了一個4.2公斤的男嬰。下面即將介紹的一男一女分別是吉尼斯記錄認證最高的人。

曾金蓮:身高2.48米

曾金蓮出生在1946年,患有罕見的巨人症,在她童年的時候新中國才成立不久,物質生活水平都很低,曾金蓮一歲的時候每天都要吃1.8斤的米飯,一家人為了讓她吃飽都非常的艱辛。好在曾金蓮懂事,在5歲的時候就會挑水乾活了。當然曾金蓮5歲的時候身高已經非常高了。

曾金蓮14歲的時候身高就達到了2.34米,腳長36釐米,穿60碼的定製鞋,14歲的她每頓都要吃近兩斤左右的白米飯,十八歲那年曾金蓮又去量身高,發現自己已經長到了2.48米,這個身高在所有女性當中可以說是處於高處不勝寒的地位!全文閱讀>>世界上最高的女性,曾金蓮

羅伯特‧潘興‧瓦德羅:身高2.72米

由於羅伯特‧潘興‧瓦德羅患上了罕見的巨人症,就算是成年後身高仍然在繼續增長,在羅伯特死亡的前18天,醫生給他測量的身高為2.72米,要比世界第一高人蘇爾坦‧科森還高25釐米,是當之無愧的世界上最高的人,還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可。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