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太多「精彩」也有太多無奈(圖)

發表:2018-05-0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如車如戲,經歷多了心就堅強;人生如車,長途或短途;人生如戲,或喜,或悲。
人生如車如戲,經歷多了心就堅強;人生如車,長途或短途;人生如戲,或喜,或悲。(圖片來源:伊娃) 

人,要看得清自己。

有時候,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而是心中的執迷。天空的雨,從不曾為任何心情,而感動而灑落;蹉跎歲月,從不會為任何傷痛,而停留而眷顧;生命,也從不因人的脆弱人的不捨,而留戀而激活。一些心情,適合藏在心底;一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一些經歷,不需要別人懂得,只要自己清楚。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人,要耐得住寂寞

有人說,孤獨就是你不搭理別人,而寂寞則是別人不搭理你,我不知道寂寞與孤獨的差距,但我認為寂寞可以更形象。寂寞,是一片葉,只有凝目,才能體味其靜美,其心語;寂寞,是一抹風,只有聆聽,才可懂得其韻味,其情懷;寂寞,是一場雨,淡淡地來,又淡淡地去,只有悟徹,才可汲取其內涵,其力量。寂寞,其實是人生的風景,是人生的思索,更是人生的起點。耐得住寂寞,守住一顆乾淨的心,用一份靜謐,用一份淡然,用一份無悔,期待著,生活著,盡情的享受著!

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

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人,要學會不在意

我們也許不能夠在一個約定的時日裡到達目的港,但我們總可以走在一條真正的航線上。

秋霜葉紅,不在意欣賞,那是一種沉澱的韻,內涵的美;靜水流深,不在意炫耀,那是一首雋永的詩,清淡的詞;天高海闊,不在意留戀,那是一抹馳騁的心,美麗的情。不在意,就會超越自我,就會活得瀟灑,就會簡單幸福。不在意,體現的是一種修養,一種人格,一種智慧!

儘管世上有過無數片葉子,還會有無數片葉子,儘管一切葉子終將凋落,我們仍然要抽出自己的嫩芽,微笑著生活!

有時候,我會覺得什麼都是假的,但是這並不妨礙我發自內心地相信並愛著這個世界。有的時候覺得辛苦沒了鬥志,就會墮落一陣子。有的時候覺得辛苦,沒了鬥志,會想我的身上每個細胞都曾經是一顆小行星的影子,然後就挺過來了。

人,要學會成熟

成熟的愛是倚靠不是倚賴,倚靠是在你偶爾疲倦的時候可以靠一下,休息一下,倚賴則是賴著不走了。

有些人,追求過就是了;有些事,經歷過就夠了;有些風景,欣賞過就夠了,因為那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保持一顆溪水般的心,坦然清澈,隨著季節流轉;保持一顆大海般的心,豁然容納,對著陽光微笑;保持一顆無謂般的心,順其自然,與世界一起美麗。學會放下,學會珍惜,學會用一顆心面對一顆心。來者自來,去者自去,留者自留,無愧於人,無悔於心,無憾於世,就是一種自己!

當一個人的心真能沉澱下來、安靜下來、純淨起來的時候,便會覺得天空格外蔚藍、陽光格外明媚;便會感悟到擁有生命的美麗與快樂;便會覺悟出明天、未來的光明燦爛;便會擁有一顆唯美、善良、健康的心靈!

一朵花,就是一個鮮活的生命,既脆弱又堅強,它見證了自然,見證了流年;一場雨,就是一次美麗的遇見,既短暫又永遠,它邂逅了緣分,邂逅了無憾;一首歌,就是一片無垠的心海,既平靜又澎湃,它開闊了胸懷,開闊了世界。世界有情,所以有諸多感動,也有諸多眼淚;世界無情,所以要學會承受,更要學會面對。

歲月是心中的一條河,時而靜默,時而澎湃如歌。

成熟的其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我們雖然不能擁有整個世界,但是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

責任編輯:紫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