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浪漫燈飾創造居家光影的氛圍(視頻)

發表:2018-05-05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是最需要浪漫的環境,除了居家裝潢之外,更重要的元素就屬於光與影。又以燈光是為室內品味的決定性因素,在光的質感及氛圍中更能對居住使用者產生療癒紓壓的能力。光是最難以捕捉的物質,透過燈光設計,光的感受及視覺表相可以形成多層次的展現及變化。也因為燈光,讓房子擁有可觸及的溫暖。來自於歐洲品牌的燈飾品牌-EGOLUCE,我們就來瞧一瞧他們是怎麼將美學、生活智慧與燈光設計做結合。

專注於環保的EGOLUCE

自1978年以來,EGOLUCE一直致力於製造100%義大利照明產品,可透過細節部分,就能立即識別此品牌。這些美學特徵來源於他們與其他義大利公司和工匠緊密合作,致力於設計最高技術標準,以及從精心選擇最優質的部件和材料到以人為本的設計方法。這確保了他們的每一個照明解決方案都能夠針對建築師,用戶和特定空間進行智能化定制,從而創造出全新的增強感知體驗。轉向他們40年的週年紀念,該品牌專注於環保,將他們的系列產品定位於低消費產品。

專注於環保的EGOLUCE。(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專注於環保的EGOLUCE。(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將幻想的物件轉為實體設計

由ABS工作室設計的EGOLUCE「月光」是一種可以放射光線於天花板的壁燈。直徑50厘米或70厘米的圓形設計可分配三種顏色:2700K,3000K和4000K。由中密度纖維板製成,前面板上裝飾有特殊飾面,可在安裝期間或之後對其進行重新噴漆。此外,較小的版本還可以支持鏡面光碟,金箔,或黑板飾面。這允許從不同尺寸到飾面的多個元件重疊以形成針對特定空間定制的獨特組合物。

用燈具再次裝飾牆壁和天花板,serge cornelissen的花燈可以單獨安裝或以多種配置安裝。該設計採用了不對稱的形狀,看似自然彎曲,這取決於視角。可用於40厘米或50厘米直徑,其反射器是由激光切割印刷鋁製成紋理白色。在其焦點上,高效LED光源被一個小型中央圓形平板隱藏,這有助於廣泛,舒適和輕柔地分配光線。

將燈飾採用簡單而優雅的線條,p。pepere創造了lancia di achille的燈光,作為對純粹設計的致敬。該燈可調節和定向在鋼纜上,以亞光白色,黑色或鉻色裝飾,同時支持鋁製框架和蛋白石甲基丙烯酸脂擴散器。能夠記住偏好設置,燈光可以通過集成到燈桿中的智能觸控調光器和放置在電纜上的插入式LED驅動器來控制。其尺寸減小很容易使產品可以安裝在其他解決方案不適合的小區域或角落。

也由p。pepere設計,lancia tonda系統將燈泡轉換為完全懸掛式安裝。直徑分別為70厘米,100厘米和150厘米,圓形設計由內置擴散器的擠壓鋁型材和頂蓋內的LED驅動器組成。較大的選項有白色或黑色,而最小的版本則用鉻或拉絲金製成。它可以作為單獨的吊燈安裝,也可以作為組合來創建即使是最大的內部空間也能填充的現代組合。

顧名思義,luc ramael切片的特點是其鋁色陰影中的特定側切,暗示了其內部的凹進光線。懸掛燈和壁燈裝飾成純白色或雙色,包括黑色和白色,黑色和金色或紅色和白色。其頂蓋由白色消失的ABS製成,可靈活使用各種光源,設計有兩種高度:45厘米或31厘米。較小的尺寸可以作為牆壁特徵安裝,在牆上垂直向上或向下投射放射光。


專注細節設計的燈飾產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專注細節設計的燈飾產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光的深度

光線無處不在,感受燈光在空間與內心觸動的那一刻,尋找出適合自己的居家燈飾,讓光、影與人在空間中產生豐富對話關係。利用手法巧妙將燈光從剛毅、溫柔、浪漫等樣貌加入現代科技,讓光的表情更多元化表現。

責任編輯:林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