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了嗎?谷歌和李維斯聯合推出智能夾克(視頻)

作者:李艾琳 發表:2018-05-07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和李維斯聯合推出智能夾克。
谷歌和李維斯聯合推出智能夾克。(圖片來源:VOA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7日訊】技術滲透和改變著各行各業,包括時裝,電腦改變了服裝的生產、銷售,甚至你和服裝的關係,從而也改變了我們對時裝的概念。

想像一下,把電腦像夾克衫一樣穿在身上,這個設想現在已經成為可能了。

谷歌公司的伊萬·帕比雷夫說:「有人給你打電話時,你的夾克衫就會振動和發光,告訴你有人給你打電話。」

摁一下袖口就可以導航;把手機和耳機跟衣服上的這個裝置連接起來,就可以聽音樂。這就是谷歌和李維斯服裝公司的聯合產品。

李維斯服裝公司的保羅·迪林格說:「你可以使用手機上最重要的功能,眼光卻不需要離開路面。」

這項由谷歌發明的可以水洗的技術被逢進了夾克衫的袖口裡。

帕比雷夫說:「這些是高效傳導纖維,非常牢固,可以紡織到普通的丹寧布裡。這是一個平臺,它的設計就是把這種技術用到任何一種服裝上。」

新技術還可以用於生物工程紡織品,比如在實驗室中用酵母細胞製成的絲綢和皮革,這些材料既是天然的,也是人造的。

Modern Meadow皮革製造商的蘇珊娜·李說:「我們把這兩個領域結合起來,創造出一種新的革命性材料,擁有最好的天然品質,又有最好的設計和工程。」

設計師通過技術,設計出從未有過的裁剪和圖案。

BCG數碼諮詢公司的蘇茨·帕克強說:「現在,設計師有了一套新工具,可以設計出以前無法設計的東西。我們可以運用電腦,來設計以前靠個人無法創作的圖案和造型,因為計算和技術太複雜了,所以我們利用電腦計算來改進設計。」

時裝設計師說,他們必須更加精通技術,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

另一方面,技術也改變了時裝潮流,社交媒體的盛行意味著不僅是設計師來決定流行趨勢。

帕克強說:「時裝民主化了,很多時裝受到那些毫無設計經驗的人的影響。」

時裝市場和營銷也越來越依賴於技術,顧客只要在網上買過一次服裝,他(她)的資訊就被收集起來,通過個性化誘導,讓他(她)購買其他產品。

帕克強說:「我上網買了一個品牌後,他們就知道我了,我感覺他們像是認識我了,他們知道我是誰,知道我喜歡什麼,知道我想要什麼。」

你也可以在網上購買李維斯智能夾克衫,每件售價是350美元。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