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黨」速成指南(組圖)

發表:2018-05-10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毛黨」速成指南
五毛黨速成指南。(圖片來源:大陸網絡圖)

輿情引導員培訓教程:

1.國情論:自由民主憲政共和不適合中國國情,中國人只配受奴役;

2.殖民論:中國一切災難都是帝國主義造成,尤其美帝國主義;

3.改良論:中國只能自上而下改良,屁民只能坐等恩賜,沒得恩賜只能等死,不然天下大亂;

4.體諒論:國家大人口多,垬不容易,已做得很好,別太苛刻。

5.縱向比較論:跟原始人比,我們有飯吃有衣穿,13億人已溫飽,已把人民當豬養了,還要咋滴?

6.不關你事論:政治不該你我小民來管,咱們只該吃飽了飼料撐著拱牆根;

7.民主混亂論:看看臺灣,民主有啥好的,議員成天打架;

8.消滅私有論:苦難皆因私有制,該實現真正的公有制。

9.移民論:你說中國那麼不好,為什麼不移民?

10.橫比論:你說中國貪官多,難道美國沒有貪官?

11.守法論:法律規定你必須每天吃屎兩斤,你少吃一兩就是違法;

12.指頭論:成績是主要的,錯誤是次要的,是9個指頭和一個指頭的關係;

13.救星論:沒有毛垬,怎麼會有今天的你我?

14.國家論:強拆是為了國家利益,小我怎能凌駕大我?

15.和平演變論:西方想和平演變統治中國;

16.掠奪論:西方跟我們貿易,是要掠奪資源;

五毛黨速成指南
五毛黨速成指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17.土地公有論:土地私有,農民就會賣土地變成赤貧;

18.獨立論:1949年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19.亂世重典論:刑亂世用重典,屁民該宰。

20.輝煌論:這國存在了五千年,所以輝煌。

21.西奴論:你那麼推崇西方政治,就是西奴;

22.中立論:真相不明之際,我既不站在公權力一邊,也不站在受害者一邊;

23.民粹論:真相不明之際,石頭和雞蛋的較量中,你站在雞蛋一邊就是民粹分子;

24.屎屁同臭論:你要有權還不一樣貪?

25.偏激論:你總批評這國,很偏激;

26.建設論:總批評有用嗎?你該拿出建設性方案;

27.書生之見論:你說那麼多有啥用?紙上談兵,書生誤國。

28.民心論:是人民選擇了土工,不是土工,人民不要民主。

29.國民性理論:不是制度問題,是國人問題,應先改造國民。

30.文化決定論:只要人人都修身養性,學習優良文化,民主就來了。

31.宗教決定論:中國的問題是人民沒有信仰,如果都信仰好的宗教,信仰社會主義,就解決了。

32.革命循環論(罪推論):國共一丘之貉論:毛蔣都專制,都該推翻。推牆後不能保證你能不能建立一個專制制度。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