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入境零容忍 美司法部長警告偷渡家庭(視頻)

發表:2018-05-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 (圖片來源 :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2日訊】5月7日,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祭出對非法入境者採取「零容忍」政策,揚言將對每1名非法入境者進行起訴,罪名成立的話,成年人將面臨長達6個月的監禁,而他們的未成年子女將被社會福利部門帶走,以阻遏非法越境行為。

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音譯)於5月7日在加州接壤墨西哥邊境的一次執法人員大會上表示:「如果你把一個孩子偷渡進來,我們就會起訴你,並依法把孩子與你分開。如果你不喜歡這樣,那就不要把孩子偷渡進我們的邊界。」

這是川普政府的高層官員近來第4度視察邊界,並宣傳當局對無證移民零容忍的立場。根據新政策,被控非法越境的成年人將被移交給美國法警,直接押送聯邦法庭。他們的子女將被轉給隸屬衛生及公共服務部的難民安置辦公室。該辦公室將他們移交給美國境內的親戚或者民間庇護所。

國土安全部官員說,在西南邊境非法入境人數在近1年成長200%,迄今來自中南美洲的非法移民約有4萬名遭到監禁。塞申斯聲稱數十年來,美國人一直「懇求」當局執行較嚴格的移民法規。

塞申斯還說,國土安全部將開始將這類案件移交司法部起訴,司法部將派出18名移民法官以及35名檢察官到美國西南部地區,致使移民法官的人數增幅達50%。而聯邦檢察官將盡人力、儘可能多地受理這類案件,直到起訴率達100%。」

最後塞申斯宣布,將從嚴處理庇護申請,所以批准率將大幅削減。若申請人向移民官提供假材料,或者詐欺美國的庇護系統來獲得好處,將獲重罪被關進監獄。

《華盛頓郵報》獲得了這份備忘錄。這些官員在備忘錄上說,制止非法移民的最有效的方式,是用刑訴和監禁威脅警告成年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