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母女遭殺害分屍 男子謊稱「去了美國」(圖)

發表:2018-05-14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殺害
黑龍江一對母女慘遭兇手碎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14日訊】黑龍江江綏化望奎縣一對母女自4月30日失蹤後,於本月8日被發現慘遭兇手碎屍。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遇害母女為47歲呂女及25歲梁女,呂的哥哥呂永亮表示,妹夫於2011年患病去世,妹妹2016年來到哈爾濱陪伴讀大學的女兒,母女租住在哈爾濱師範大學產業園的一處住所,而外甥女梁女則是該校攻讀「鋼琴藝術表演」學系3年級生,並於去年7月畢業。但母女未有退租,仍一直租住在案發住所。

報導稱,上月30日,呂永亮用微信聯絡妹妹未獲回覆,至本月4日,呂家有親人離世,呂永亮也未見妹妹回家奔喪;至8日,他決定與親屬上門探訪,結果發現防盜門被緊鎖,敲門也無人回應。呂永亮在物業管理公司的幫忙下,將呂女母女租住的房門打開。
 
進屋後,呂永亮看見住所枕頭底下有一部手機和一把帶血的錘子,床單也被鮮血染紅,廚房門口還有一個切割機。呂永亮頓感不妙,立即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後,在住屋的旅行箱內發現人體殘肢,經DNA鑑定,殘肢屬呂女所有;而梁女的殘肢,則在哈師大的一間教室儲物櫃內被找到,2人頭顱則是在10多公里外的垃圾焚化廠被找到。
 
報導稱,梁女母女的親屬曾聯絡房東了解情況,房東表示,房子是一名胡姓男子幫母女承租。通話紀錄顯示,胡男曾在電話中對家屬說:「沒事,母女倆去了美國,在倒時差,等醒了讓她們聯繫你。」
 
呂永亮透露,胡男是梁女的學弟,在哈師大讀大四,兩人關係要好。目前警方已拘捕胡男,但指案情不便透露。
 
對於胡男的犯案動機,呂永亮稱警方告訴他不是「情殺」,可能與金錢有關,「我妹妹過年時說,涵涵(梁女)的一個學弟能幫忙,買到學校的福利房,找我們兄弟姐妹借了30多萬元,後來福利房沒買到。」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