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拍到「天使」?(图)

作者:陳俊村 發表:2018-05-14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視器拍到「天使」?
托曼(Glen Thorman)家裡的監視器日前拍到有頭有翅膀的生物。(視頻截圖)

美國密西根州男子托曼(Glen Thorman)家裡的監視器日前拍到有頭有翅膀的生物,他相信這是「天使」在空中盤旋,而當地教堂也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此「天使」的照片,引起民眾留言與討論。

這起事件於5月9日發生在密西根州的城鎮東喬丹(East Jordan)。身為該市居民的托曼收到電子郵件通知,他的監視器在夜間拍到某種生物在卡車上方徘徊,而他的監視器具有動作感應器,只有在偵測到物體移動時才會拍照。

托曼相信,他收到的照片上顯示的是天使,因而感到相當震驚,同時迫不急待地將照片寄給妻子和當地教堂的牧師摩斯(Deneille Moes),與他們分享。

托曼說:「我拍到天使了,我的照相機拍到天使的照片了。」

而摩斯也認為這是天使。她表示,當她一看到照片,她就很清楚看出這是天使,心中不免一驚:「哇,這是天使!」

她回信給托曼說:「這是天使。我心中毫無疑問,我們看到了超自然現象。」而她也將照片上傳教堂的臉書與他人分享,迄今已有幾百人轉帖。

摩斯在臉書上說,這些照片沒有經過任何修改。而第二張照片與第一張不同,這顯示天使有在移動。

她說,當人們在睡覺和祈禱天使庇佑他們與他們的住所時,誰在看護他們的住所,這是毫無疑問的。

而當地攝影器材店的老闆克拉克(Joe Clark)則說,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像飛蛾的形狀,但由於照片沒有清楚地對焦,所以他也不排除有其他解釋。

無論這些照片是神蹟或視錯覺,不少看到的人都說,他們感覺上天聽到自己的祈禱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