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遇害身亡 兇嫌跳河影片曝光惹議(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5-15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滴滴
山東濟南21歲空姐搭乘司機劉振華的車後遇害(網路圖片)

【看中国2018年5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海南航空旗下祥鵬航空的21歲空姐李明珠,5日深夜乘坐「滴滴出行」,途中慘遭27歲司機劉振華殺害,當地警方隨後公開了她生前最後身影,及兇嫌跳河的影片,引發熱議。

2018年5月5日晚間10時,山東濟南空姐李明珠完成飛行任務回到駐地酒店,並計劃搭乘5月6日凌晨1時許的火車返回老家濟南。根據滴滴訂單顯示,她預訂的是一輛網約車,接單司機是劉某。

滴滴
21歲空姐李明珠生前最後身影(網路圖片)

根據央視新聞提供的監控視畫面顯示,5月5日23時42分,劉某駕駛一輛白色越野車抵達酒店,11時52分,李明珠從酒店走出,臨上車前還對比著手機看了一眼車尾部,似乎是在核實車牌與網約車訂單信息是否一致,之後打開後排車門上車。這成為她生前最後身影。

李姓空姐上車10分鐘後,即5月6日凌晨0時2分,李明珠透過微信向友人抱怨「碰到變態司機」,隨後,友人給她打了一個電話壯膽,試圖震懾這名圖謀不軌的司機。但這通通話時長53秒的電話,並未起到效果。

5月6日凌晨零時3分,幾乎是在李明珠與朋友通話的同時,司機劉某註銷了滴滴打車App。

警方事後表示,根據追蹤司機車輛的GPS路線後發現,劉某車子在離開酒店不久,便由南向北一路直行至一處荒地,在荒地停留7分鐘,因此推測,劉振華應就是在此時把受害者制伏,接著再調頭往相反方向行駛。

警方指,劉振華6日凌晨往反方向行駛時,已是裸著上半身開車,並在另一處荒地停留長達26分鐘。

空姐遇害身亡兇嫌跳河影片曝光惹議
兇嫌裸著上半身開車(網路圖片)

另外,警方還公佈了劉振華畏罪跳河的監視器畫面,推測他是在6日凌晨1時6分時跨過護欄跳河。

滴滴
官方指劉振華畏罪跳河(網路圖片)

對於警方所指劉某「畏罪」跳河的說法,外界仍有不少爭議。目前相關事件亦在網絡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認為,「不合邏輯、某日突然覺得冒用父親的身份開車載人,然後看到一個美女就決定強姦她,再殺她,最後決定自殺了事?一般來說都是連續姦殺的老手才會想畏罪自殺,或是姦殺了心儀已久的對象才會決定自殺。
正常人不會為了姦殺一個路邊看到的正妹,而畏罪自殺。 」

也有網友質疑,「這是什麼跳河影像?憑什麼說那個跳河的就是兇手?」「有找到司機的屍體嗎?」

另有網友回貼說,「中國新聞說有,被害家屬也說有,但沒人看到說不定找了替死鬼結案。 」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