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家書(圖)

作者:李隱塵 發表:2018-05-15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家書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家書

 

我昨天點讚了一個網友在其Facebook上關於「母親節快樂」的內容,隨後網友留言給我希望我也用手寫文字書寫一些內容。正好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就用拙筆來為媽媽獻上一次生日祝福吧。

今天2018年5月11日,是媽媽59歲的生日,在此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平安。媽媽,我不在您身邊的這十年,我知道您很不容易,我們不像一般家庭那樣,您不僅享受不到女兒承歡膝下的愛和心靈的關懷,您也在默默承受很多看得見看不見的來自各方的壓力。記得十幾年前,我剛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時候,您並不支持我的選擇,甚至打罵都成了家常便飯,但是經過這些年,我看到您的變化真的很大,我相信,媽媽,如果未來的某一天我們能夠重逢,我們一定會彼此更加珍惜這份母女緣。

我們在2017年2月18日曾有過一次不錯的心靈溝通,我覺得我們的心又近了。媽媽您也能靜下心來和我聊天,而不是像以前那樣話不投機半句多。在聊天中,我感到您是用真心與我對話,您認為女兒很棒也很偉大;我其實很驚訝您會用「偉大」這個詞。我常因為自己做的不夠很羞愧,我認為這樣的詞應該送給全天下因為個人信仰遭到迫害而承受的每一個家庭和他們的成員,就像今年神韻演出中表演的舞劇《寒窯》因丈夫在外出征而獨自堅守與等待18年的薛仁貴的妻子。

真的,親人的付出與承受才是他們堅強的後盾和構成「偉大」的一部分,那種承受是外人無法體會瞭解的,所以其實我對您和爸爸才更加有敬意,我覺得你們很偉大。這些年來,雖然您從來不和我說這樣的話,但也許您的心中早已認定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了不起,是嗎?您平時也看不慣別人對女兒信仰的排斥態度,在各種真相問題上也比以前更能接受,甚至覺得應該尊重他人不同意見的表達。

媽媽,那次通話後,我覺得您一下子又能理解我了,感覺您活得更自在踏實了,我也鼓勵您做認為正確的事,不要人云亦云和被不正的因素牽制。

媽媽,這些年我們幾乎沒有面對面視頻,因為我不願意看到您現實中的寂寞與蒼老,可是媽媽,在我心裏您永遠都是三十多歲時的樣子,就是女兒現在的樣子。我會將您對我的愛沉澱在我的生命深處以致永遠。

總之,願媽媽能夠清醒明白的活,不要被中共搞得那個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大環境所污染,有一個健康的心靈和獨立的思想比什麼都重要。也希望媽媽能夠誠心閱讀一下《轉法輪》,和女兒一樣找到自己生命的歸宿。前幾天我夢見您和爸爸來美國了,就讓這個夢想成為現實吧,我會在這裡等待我們重逢的那一刻。

最後,也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