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夫婦鬧離婚 卻被法官發現驚人秘密!(圖)

發表:2018-05-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夫婦鬧離婚卻被法官發現驚人秘密!
華人夫婦鬧離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5月20日訊】這兩天,加拿大溫哥華的華人圈炸了:有個年賺20萬的華人企業大戶,多年來竟然一直沒有交稅。

據《加新網》報導,大溫一對華裔夫婦鬧離婚,因為贍養費起糾紛而鬧上了法庭。這事不鬧不知道,一鬧,就真的鬧大了。

據悉,這對夫婦兩人多年經營的園藝業務,從未交過一點所得稅,可能面臨加拿大稅務局的追討。

法庭文件表示,W女士和L先生最初以「非常簡單的方式」開展園藝業務。他們起家的時候僅僅是28戶,後來,生意做大了,做到大約1000戶,但是兩人多年從不繳納商品服務稅,或上繳所得稅;

他們兩人雇佣的員工,也從未向加拿大稅局上報或交稅。「兩人收到的現金,也不存入銀行。」法官說,W女士和L先生在過去多年中從未繳納所得稅。

雖然法官表示,「試圖計算雙方應該支付的所得稅不是法官的職責」,但法官也指出,兩人這種行為對於加拿大人非常不公平!

去年8月,45歲的L先生被勒令支付他55歲前妻和商業夥伴W女士每月500元的配偶撫養費。但他迄今為止沒有向前妻支付一分錢。

由於L先生缺乏合作,法官起初對他們的財務評估是,非常困難。

在長達13頁對兩人財務的估算中,法官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兩人的收入記錄,導致法官難以計算配偶應該獲得的配偶贍養費。

法庭文件顯示,W女士和L先生於2005年結婚,兩人10年後分居。

夫妻兩人在之前的婚姻中,育有兩個孩子。

這兩個孩子,共擁有這對夫妻房產的三分之二,而L先生擁有房屋的三分之一。

兩人婚後,W女士一早將L先生趕出去到外面工作,高峰季節工作每週七天,每天工作12-14小時。W女士也會幫助除草、施肥和清理。隨著兩人業務擴大,兩人也雇佣幫工。

在女方的證詞中,W女士聲稱每年賺取高達20萬加元。

根據初步估算,2012年至2014年三年期間,企業收到的淨收入總計近38萬加元。

但是,W女士這些年向稅局申報的收入為零,「因為她說她沒有工作所以沒有獲得工資。」

法官表示,由於她負責招徠業務以及為收單和收款收據負責,所以她明顯有權獲得工資。

根據L先生在法院提供的證據顯示,他在過去兩年期間,每年收入約2萬1千加元。

法官表示,W女士的租金收入約為2萬多加元,但沒有證據顯示該房產位於何處,而且該數額並未顯示在她的稅收申報單上。園林綠化業務記錄似乎同樣不完整。

法官在裁決書中表示:加拿大稅務局決定追繳兩人這些年所欠下的這些所得稅。

這真驗了一句老話,要讓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