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酒店泳池潛伏致命寄生蟲和細菌(圖)

發表:2018-05-21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報告:酒店泳池潛伏致命寄生蟲和細菌
報告顯示,美國15年來近1/3的疾病爆發,歸因於旅館裡的游泳池或熱水浴缸中的細菌或寄生蟲。(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5月21日訊】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一份新報告顯示,2000年至2014年間,美國近三分之一的疾病爆發地是酒店,這些疾病與游泳池和熱水浴缸裡的氯化水或經過處理的水有關。

據CNN報導,美國46個州和波多黎各((Puerto Rico))在這15年間報告了493起與娛樂用水有關的疾病爆發。CDC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報告顯示,這些疾病爆發導致至少27,219個病例和8例死亡案例,主要肇因是寄生蟲和細菌。

CDC報告稱,過去發生的所有疫情中有一半以上(56%)發生在每年6月至8月期間。當太陽加熱水時,細菌也會繁殖。

調查發現,有58%的病例是由一種俗稱Crypto的寄生蟲隱孢子蟲引起,這種寄生蟲在維護良好的水池中也可以存活,並導致游泳者發生胃腸疾病和腹瀉。

在8個死亡案例中至少有6個案例是由一種叫軍團菌(Legionella)的細菌引起,這種菌造成了約16%的病例,如退伍軍人症(一種嚴重肺炎)和龐蒂亞克熱(Pontiac fever),龐蒂亞克熱是一種輕微的流感類疾病。

還有一種使近13%享受娛樂水域的人患病的細菌假單胞菌(Pseudomonas),這是一種可引起毛囊炎(「熱浴盆疹」)和外耳炎的細菌。

軍團菌和假單胞菌都可以耐受消毒劑。該報告的主要作者、CDC健康游泳項目負責人Michele Hlavsa提醒人們在進入水域之前,請查看水質檢查分數,公共游泳池也被檢查員打分,人們可在網上或游泳設施附近查看分數。

Hlavsa建議人們自己動手測試水,她說游泳池供應商店和大型綜合商店出售便宜的測試條,測試氯和pH值。參考CDC網站上顯示的級別,若不安全的話勿下池游泳。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