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放大鏡 快離開這七種偽裝男人(圖)

發表:2018-06-01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戀愛初萌芽時,在愛他前請好好觀察他是不是屬於危險男人。
戀愛初萌芽時,在愛他之前,請好好觀察他是不是屬於佔有慾極強的男人。(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戀愛初萌芽時,每一個男人對女朋友都是溫柔體貼、百依百順的,如果你讓他把心掏出來可能也會義不容辭。然而隨著你對他的深入瞭解,就會發現其實他的性格並非如此完美。如果你因為他的溫柔而墮入他的陷阱,那想要抽身離開就困難了。在愛他前請好好觀察他是不是屬於以下幾種的危險男人,及早發現,離開他!記得提醒朋友、閨蜜,讓她們睜大眼,幫自己挑到好伴侶。

1、花錢不手軟的男人

女人總是喜歡用男人出手的大方程度來衡量對方。如果他真的是想著和你廝守一生,他花錢會節制得多,因為他花的是你們兩個未來的錢啊!另外,這種戀愛時出手太過大方的男人,婚後往往會變得極其吝嗇。他是這麼想的:現在你已是我的人了,我幹嘛還要花錢當冤大頭?

2、太過浪漫的男人

浪漫到骨子裡的男人是很稀少的,他不過是在討你歡心而已。等他完全俘虜你的心時,他就原形畢露了。即使他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浪漫主義者,當他開始為你的髮型三個月沒變化表現出厭倦時,你會覺得,當這種男人的太太,挺累人的!

3、朋友滿天下的男人

男人朋友無數,便以為男人人緣好,有魅力,但你可能暫時還體會不到,朋友太多,煩惱也多。如果在你們婚後,他不斷地把新朋友、老朋友帶回家,或沒完沒了的應酬,你會覺得很難適應。

4、太黏人的男人

他是個愛情佔有慾特別旺盛、自私、蠻橫的男人。也許,將來你和男同事在電話裡多聊了幾句,他就會吃半天醋,他還會軟纏硬磨讓你留在他身邊。最後可能你會覺得黏到喘不過氣來的感覺,甚至你會因此失去自己的交友圈。而這種佔有慾強的人,也是發生家暴的高危險群。

5、太孝順的男人

尊重母親的男人,他同樣懂得愛護自己的愛人。但如果男人對母親的話言聽計從,很可能有戀母情結,或者對自己的能力不太自信,這就失去了男人的氣概。而你未來嫁進去後,便會感受到婆婆的施壓,容易被使喚或嫌棄,而在你委屈的時候,老公可是不會站在你這邊替你說話,反而會嫌你不夠尊重長輩。

6、高談闊論的男人

女人會對那些喜歡對所見的一切高談闊論,並且出語驚人、妙語連珠的男人既欽佩又愛慕。事實上,這也說明男人的心地不夠寬厚、有些矯情,如果你們相處的時間長了,他會把這種才華施展在你身上。你的口紅太艷了,衣服太灰了,甚至做的菜稍稍有點鹹,他都會品頭論足一番,並且尖酸刻薄,對你來說會很不好受!

7、總是不停看錶的男人

如果與你約會,他總是不早一分不晚一分,或者在等車時不時看錶,你可得留一個心眼了。這也許是他為人過於遵循原則和教條,甚至是因為他從小生活的環境比較壓抑,所以缺少無拘無束的灑脫個性。和這種刻板、嚴守教條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婚後可能會有很多適應上的問題喔!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