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孩子學習都跟玩兒似的?看不到的在這呢(圖)

發表:2018-06-01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生
學生(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6月1日訊】由於地域文化的問題,中國的學生跟美國的學生也是存在一定區別的:中國學生重視基礎文化的紮實程度,因此花費在學習上的時間也是很多的;而美國學生一般不喜歡死記硬背,但他們的參與性強,思維也相對更加活躍一些。

在經歷了一系列的研究以後,更加清楚的發現到人們對美國教育的認知是錯誤的。

高強度學習從3:00pm開始

在美國並沒有早晚自習,通常下午2:30-3:00放學。看到這裡很多人可能就開始羨慕他們了,其實不然,恰好美國高強度的學習是從下午三點開始的,那時正是很多學生的AP選修課學習時間。

所謂AP課程又被稱為大學先修課程,相當於美國大學課程的水平,比一般的高中課程更加深入。上AP課程對於優秀的學生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也是對某一學科的興趣體現。若學生通過AP課程的考試,就可以提前拿到了大學的學分。

雖然AP課程在高中只是選修,但是由於選修AP課程的學生越來越多,帶給想要申請優秀大學的學生更大的學業壓力。而且除了AP課程,學校還提供各種社團活動課。由此可見,美國的孩子們不只要「勞心」,更要「勞力」。

睡眠充足?不存在的!

在中國,備戰高考的孩子學習到半夜12點以後已是家常便飯,遠在美國的學生也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輕鬆。美國的高中生表示:「每天能睡6個小時,那是幸福;每天能睡5個小時,那是正常;每天能睡4個小時,那不稀奇!」

美國密歇根州的公立高中International Academy High School(以下簡稱IA)是常青籐的寵兒,每年都能輸送100位以上的學生進入美國排名前30的名校。

幾乎每個IA的學生都忙得像個陀螺,即使2:30pm放學,但是學生們通常要到凌晨一兩點才能睡覺。但是,絕大部分學生還是覺得在IA的歷練經歷是彌足珍貴的,獲益良多,利大於弊。

由此可見,大家對於美國學生的學習都跟玩兒似的存在很深的誤解。他們只是都在我們看不到的時間學習罷了。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扇大門是為你無償打開的,想要走進入就需要自己付出努力!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