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怒懟《手機2》主要演員 范冰冰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8-06-01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演馮小剛在微博晒出一組與葛優、范冰冰、張國立、徐帆、範偉等一眾主演的合照,宣布開拍《手機2》。
導演馮小剛在微博晒出一組與葛優、范冰冰、張國立、徐帆、範偉等一眾主演的合照,宣布開拍《手機2》。(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15年前馮小剛執導的喜劇電影《手機》熱映,當年曾在大陸獲得票房冠軍,他近期在微博宣布開拍《手機2》,並曬出自己該劇的演員合照,包含葛優及范冰冰等演員,卻引來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一連串怒懟。

5月10日,導演馮小剛在微博晒出一組與葛優、范冰冰、張國立、徐帆、範偉等一眾主演的合照,並配文道:「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人性的弱點一成不變。十五年過去,老友重逢,溫故知新。」為何此一簡單的舉動,會引來前央視節目主持人崔永元一連串怒懟呢?

導演馮小剛宣布開拍《手機2》,引發崔永元怒懟。
導演馮小剛宣布開拍《手機2》,引發崔永元怒懟。(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2003年馮小剛執導的電影版《手機》熱映時,就曾引發觀眾對片中的主角「嚴守一」的熱烈討論,原因是,由葛優飾演的「嚴守一」其角色為演談話節目《有一說一》的主持人,「嚴守一」在劇中因手機發生婚外戀,某天因為把手機遺忘在家裡,而讓妻子知道了他出軌的秘密,且「嚴守一」後來還因此患上了抑鬱症,據悉,崔永元當時正主持央視《實話實話》節目,而且他也患有抑鬱症且多年未癒,許多影迷當時就將崔永元與「嚴守一」的劇情對號入座,認為該主角的原型就是崔永元。

儘管導演馮小剛和編劇劉震雲都曾否認,但崔永元表示,「如今我出去,還有人說我是《有一說一》的主持人(嚴守一)。」崔永元在微博對馮小剛和編劇劉震雲開罵:「馮小剛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劉震雲變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此外,他與劉震雲的對話截圖顯示,他詢問對方是否開始創作《手機2》,還表示電影《手機》傷害到他,並提及:「按說不該干涉你的創作自由,只是這件事情特殊,忘三思而行。」之後他甚至發文諷刺劉震雲女兒劉雨霖不要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把人家女兒拖下水有失身份。

劉震雲的女兒劉雨霖回應了崔永元的諷刺。
劉震雲的女兒劉雨霖轉發了崔永元的微博,回應了崔永元的諷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當晚,劉震雲的女兒劉雨霖轉發了崔永元的微博,並且把整篇採訪的內容附上,又再一次解釋了關於「我爸教我不要臉」的原因,她的原話是「我們家裡家訓就是這樣,不著急、不要臉,一次性把事情做對。不著急包括了你走在自己的路上,你不是那麼輕易被別人的看法帶走,著急成為對方眼裡的人。不要臉定義的就是,你會發現身邊所有的人都是你的老師,一日三省吾身。」

崔永元更連日在微博爆料攻擊《手機2》的演員之一:范冰冰
崔永元更連日在微博爆料攻擊《手機2》的演員之一:范冰冰。(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接著崔永元更連日在微博爆料攻擊《手機2》的演員之一:范冰冰。5月24日,他曬出范冰冰參加領取國家精神造就者獎的照片,並諷刺的配文「一個真敢發,一個真敢領」;5月25日,他又曝光一張有范冰冰名字的不完整的合同,配文「一個真敢要,一個真敢給」;5月28日他直接曝光該合同,還配文:「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爛」,疑似諷刺范冰冰的演技。並爆料指稱范冰冰演戲合約為「一小一大雙合同」,1份是公開的1000萬元人民幣(約4738萬元台幣),1份則是則是隱密的5000萬元人民幣(約2.4億元台幣),「那五千萬為什麼要偷偷摸摸拿?還有,拿下六千萬元以後,這哥們兒只在片場演了……4天。」,並指范冰冰演出片酬為1000萬元人民幣,而且一天餐費是工作人員的7倍。

范冰冰工作室發出聲明嚴正駁斥,痛批崔永元的爆料是惡意杜撰攻擊。
范冰冰工作室發出聲明嚴正駁斥,痛批崔永元的爆料是惡意杜撰攻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Getty Images)

對此,范冰冰工作室發出聲明嚴正駁斥,痛批崔永元的爆料是惡意杜撰攻擊范冰冰,並指崔永元公開范冰冰合約及公然侮辱范冰冰,已經侵犯范冰冰的合法權益,工作室表明已請律師蒐證處理。據悉,崔永元已經連續四天發布微博謾罵電影《手機2》的多位主要創作人員,包括導演馮小剛及其妻子徐帆、編劇劉震雲及其女兒劉雨霖、還有主要女主角范冰冰等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