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后出身豪門 慈善捐款高達上千萬(圖)

發表:2018-06-05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是一個天才,並在各個領域都有不錯的成就。她是模特,歌手,演員,並且每個角色都扮演得非常好。她擁有靚麗的外形,卓越的創造力,至今都有新感覺的音樂,深受歌迷影迷喜愛。

陳慧琳在娛樂圈的評價很高,美麗又有好名聲,她以歌手出道,在連續兩年裡,成為樂壇最佳女歌手之一,成為了全國音樂的焦點。陳慧琳很早就成為一代知名的音樂家。

陳慧琳早於2002年成為第四位登上日本著名暢銷新聞週刊、有日本「時代雜誌」美譽的《Aera》之封面的華人藝人,在此之前只有張國榮、章子怡及王菲曾登上,顯示她於日本的知名度遍及各階層,同年創立「陳慧琳兒童助學基金」,而且多次舉行二手衫義賣籌款,協助許多貧苦家庭的生活支出及資助許多貧窮學生,更先後於中國興建超過30所學校。

「廣告天后」善心不落人後

陳慧琳從事演藝工作20年,她的健康形象在圈中被受推崇,在中國更有「四零藝人」(零緋聞、零走光、零是非、零結黨)的美譽,她也是拍攝最多廣告(超過160個)以及為最多品牌進行代言(入行20年合共為超過60個品牌代言)的香港女星,其廣告身價不靡,被譽為「廣告天后」。

她於2000年出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國大使。她在2004年獲得由國際青年商會頒發的世界傑出青年獎,該獎項是表揚她在兒童、世界和平及人權工作以往付出之努力及對社會的貢獻。

她於2009年更被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選為全球200大青年領袖,藉此獎項肯定她的專業成就、社會參與及推動全球發展的貢獻。她更是首位香港藝人獲得此世界級獎項。這兩個項榮譽更成為她從事演藝事業多年的最重要獎項。

2007年,她與鄭中基的經典合唱歌曲《製造浪漫》被全台灣20萬民眾選為「年度百首經典對唱歌曲」的第10位,於2010年更被台灣官方專業樂評評為台灣流行樂壇史上「台灣百年200大單曲」。她是首位拍攝日劇、同時也是接拍最多日本廣告的香港藝人(同時創下非日本女藝人拍攝當地廣告的最高記錄)。

陳慧琳出身豪門 熱心公益

陳慧琳出道多年,零緋聞,她和自己的初戀男友劉建浩相戀有十多年,然後結婚生子。

陳慧琳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她出身高貴,還是一個音樂天才,在各個方面都有不錯的成就,歌迷們一直喜歡她到現在,熱情不減。

出身豪門的她不但有錢,還十分的熱心公益,到現在她的鉅款總數就已經達到了1000多萬。

有統計顯示,這些年來陳慧琳自己出資成立的兒童助學基金會已經在四川、青海、貴州等地捐建30多所學校。這位歌壇天后可是一位慈善達人!

在青海玉樹地震中,她除了積極參加賑災義演,她的兒童助學基金會也出資修建學校,她自己又以兒子的名義捐款。

這些年,陳慧琳一直都在積極地做慈善活動,因為嫁人生子,她的歌唱和演藝事業都曾暫時中斷,但慈善活動卻從未停止。陳慧琳曾說:慈善是我的氧氣!

可見,她把慈善看得是多麼重要。從女星到慈善家,陳慧琳真的是活的很精彩!「零緋聞、零走光、零是非、零結黨」的清白路徑,富家千金,名牌大學的高材生,舉手投足都有貴族氣質。真正讓她顯得更高貴的是那顆慈善之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