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中國速瞄】金正恩怕死 中國派軍機護航(組圖)

發表:2018-06-08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科學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
專家在中國發現了最古老「腳印」(圖片來源: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

【看中國2018年6月8日訊】世界最古老的「腳印」在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VT)與中國科學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在《科學》(Science)期刊的子刊《科學進展》(Science Advances)中發布最新研究,指已在中國華南地區的長江三線地區發現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腳印化石,距今約5.51至5.41億年之間。

 

《讀者》董事長被帶走調查

《財新》報導,讀者出版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永生於5日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截至目前,讀者傳媒尚未就此事發布相關公告。有傳他與甘肅前省委書記王三運案有關。現年56歲的王永生出生於甘肅蘭州,2011年8月調任甘肅省廣播電視有線網絡公司總經理;2016年4月出任讀者集團董事長,讀者出版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讀者
《讀者》董事長王永生被帶走調查(網路圖片)

 

川普幫中興解套 14億美元罰單和解

英國路透社報導,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川普政府美東時間7日清晨6時與中興通訊(ZTE)簽署協議,中興除同意支付10億美元的罰款外,也將在經營團隊中加入美國選出的法遵小組。中興還要付出4億美元的第三方託管金,未來如再違規,美方可沒收這4億美金。

中興
中興支付14億美元罰單和解(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中國罕見為金正恩飛新加坡派軍機護航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川金會」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中國或在金正恩座機飛經中國領空時,派遣編隊戰機護航。有消息透露,金正恩專機老舊,有可能在中國福建稍停加油、技術安檢後,在飛往新加坡。但也有分析認為,中方擔心被邊緣化,想盡方法提高對「川金會」的影響力。

川普
中國罕見為金正恩飛新加坡派軍機護航(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高考登場 陪考父母奇招百出

中國大陸一年一度高考7日正式開始, 今年參加高考的學生大多在2000年龍年出生,意味「00後」走上高考舞台,成為主力軍。面對高考競爭激烈,高考生父母使出千奇百怪招數,希望子女金榜題名,例如考生首日要穿紅色衣服(開門紅),次日換綠色衣服(一路綠燈),送考的媽媽要穿旗袍(旗開得勝)等等。

高考
大陸一年一度高考7日正式開始(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河北高考生跳樓身亡 疑3次落榜輕生

河北平泉市一名高考生7日趁母親外出買早餐時,從住處一躍而下,經搶救無效死亡。有知情人士表示,該男生已是第3次報考高考,疑因壓力太大選擇輕生。

高考自殺
河北高考生疑3次落榜跳樓身亡(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