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輕時期超正」的風華絕代女明星

發表:2018-06-10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時間流逝,許多經典電影的主角年歲也逐漸增長,有些仍然繼續留在影藝圈,有些則慢慢淡去,有的甚至已經不在世了!

 

以下這29位就是在當年都曾紅極一時的女明星,儘管年老後的她們一樣具有魅力,現代的年輕觀眾可能只認識老年的他們,而不清楚她們過往的長相,瞧瞧這些巨星美女以前的樣子,可能還是會讓你大感意外呢!

 

奧黛麗·赫本

奧黛麗.赫本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3名。
奧黛麗·赫本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3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奧黛麗·赫本活躍於1950和1960年代的美國影壇,她向來以優雅的氣質和卓越品味的穿著著稱,1954年年方廿四歲的奧黛麗·赫本以《羅馬假期》榮獲第25屆奧斯卡影后的殊榮。奧黛麗·赫本從影超過三十年,作品雖不算多,但在她秉持著精挑劇本和慎選合作導演的一貫堅持下,她的作品中有一半以上可堪稱影史上的經典,例如《羅馬假期》、《第凡內早餐》和《窈窕淑女》等等。奧黛麗·赫本晚年淡出影壇投身公益,多次親身造訪第三世界,以實際行動來付諸她的愛。1993年1月20日奧黛麗·赫本在瑞士家中病逝,享年63歲。

1999年,奧黛麗·赫本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3名。

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

傑西卡·蘭芝1949年4月20日出生,是美國電影,電視和戲劇演員。她在1976年重拍了1933年的動作冒險經典金剛,並因此獲得了她的第一個金球獎。1982年,她成為40年來第一位獲得同年兩項奧斯卡提名的演員。她曾獲得多項獎項,包括兩項奧斯卡獎,一項托尼獎,三項艾美獎,五項金球獎,一項評論家選擇獎,一項電影演員協會獎和三項多利安獎; 1998年,娛樂周刊將傑西卡·蘭芝列為20世紀90年代的25位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

安瑪格麗特(Ann-Margret,1941)

安瑪格麗特(Ann-Margret,1941)生於瑞典,5歲隨家人移民美國,16歲已參加電視表演,並在爵士樂隊作職業演出。1961年演出電影處女作《錦囊妙計》,兩年後以青春歌舞片《歡樂春宵》走紅。她賦予爆炸性的表演風格,狂野的舞蹈及歌聲,使她獲得「女貓王」的稱號。1971年以《獵愛的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當時的她演技已日趨成熟且成功轉型。除了電影表演以外,她每年還會在拉斯維加斯參與表演,1972年登臺預演時,不慎從廿二尺的高空摔下,還好經過整容複健手術後,又重新活躍在舞台上。1975年以《衝破黑暗谷》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並獲得最佳女主角金球獎。1984年的電視影片《慾望街車》(A Streetcar Named Desire)廣獲好評,現年77歲的她在影壇仍然有穩定的演出。

一起來看看這29位風華絕代的女明星: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