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中國速瞄】逃稅風波發酵 傳《戰狼2》被狠批(組圖)

發表:2018-06-11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傳,中共軍方「出心出力」支持的軍事大片《紅海行動》和《戰狼2》,在內部遭狠批。
據傳,中共軍方「出心出力」支持的軍事大片《紅海行動》和《戰狼2》,在內部遭狠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11日訊】逃稅風波發酵 傳《戰狼2》被狠批

《蘋果日報》報導,明星逃稅醜聞持續發酵,並牽涉到官方與軍方的權力鬥爭。據傳,官方已下達「禁軍令」,限制軍方背景的公司及電影。軍方「出心出力」支持的軍事大片《紅海行動》和《戰狼2》,在內部遭狠批,被指「鼓吹軍事主義」,最終「令國家樹敵」。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這兩部影片現在想拍攝續集已很難拿到批文了。

 

川普(特朗普):金正恩只有一次機會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六離開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的七國集團峰會之前對記者表示,預期一見面就知道金正恩對朝鮮放棄核武器問題是否認真,他說:「在第一分鐘內我就會知道」,「我是幹這個的」。川普並警告金正恩,「只有這一次機會」。

川普警告金正恩,「只有這一次機會」。
川普警告金正恩,「只有這一次機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間諜船偽裝漁船靠近澳洲軍艦

《法廣》引述澳媒ABC新聞報導,6月9日,澳洲皇家海軍阿德萊德艦(HMAS Adelaide)在斐濟蘇瓦(Suva)港口停靠時,附近出現一艘中國漁船。這艘中國漁船上裝備各種監控設備,斐濟人警告澳大利亞海軍,這是一艘中國間諜船。

間諜
間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河北驚現「獅身人面像」 埃及怒斥:「極其無禮」

《香港01》引述陸媒報導,河北省石家莊市2014年一比一「複製」的獅身人面像,兩年前因埃及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投訴而拆除。近日,該項目似乎又準備重新組裝,再度引起埃及抗議。埃及文物部表示,會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中國外交部提出清拆要求,並斥涉事單位以極其無禮態度對待埃及文明遺產。

埃及獅身人面像
埃及獅身人面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709」律師王宇被限製出境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709大抓捕涉案律師王宇日前親身前往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出入境管理局辦護照,但當局以「危害國家安全」為藉口,口頭拒絕她辦理護照。

709案當中,王宇與包龍軍在經歷長達兩年的羈押與取保候審後,直到現在都沒有穩定收入來源,兒子到海外留學也靠兩夫婦以往的積蓄支持。但今年3月,王宇在給兒子匯款到澳大利亞時,一度受到限制。

709大抓捕涉案律師王宇
709大抓捕涉案律師王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江西持續暴雨 17萬人受災

香港《東網》報導,自上週四(7日)以來,江西省出現持續暴雨天氣,已成重災區。全省共17.47萬人受災,造成直接經濟損失5.42億元。受災區域包括吉安、贛州等市13個縣(市、區)119個鄉(鎮、街道)。

江西持續暴雨
江西持續暴雨(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