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軍頭氣得哆嗦 江澤民拿兩女人出氣(圖)

發表:2018-06-13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華清是當年軍隊的實際總管,握有軍權長達八年,根本不把江澤民放在眼裡。
劉華清是當年軍隊的實際總管,握有軍權長達八年,根本不把江澤民放在眼裡。(網絡圖片)

劉華清上將是鄧小平為沒拉過槍栓的軍委主席江澤民掌管軍隊而設的軍隊攝政,為此劉華清於一九八九年升任中央軍委副主席。是當年軍隊的實際總管,握有軍權長達八年,在軍內有不少忠心耿耿的下屬和舊將。劉根本不把江澤民放在眼裡……

閱兵一向是掌權者向國內外展示其個人權威至上,誇耀其統治武力強大的機會。1999年江澤民花費巨資舉行了一個意在展示其所謂權威的「大閱兵」,卻被劉華清上將叫陣,事後,劉的女兒兒媳均被抓捕。

據報導,1999年10月1日,江澤民舉行了一個意在展示其狂妄權威的所謂「大閱兵」。為此,他不惜花費巨資,打造了「受閱兵種」、「裝甲陣容」、「受閱方隊」、「導彈亮相」等多個偽基尼斯記錄。

港媒評論中說,「空降兵」出身的江某,當時要想在中共黨內服眾,沒有鄧小平的督戰是「幾乎沒有可能」的。因此,鄧小平活著的時候,江只能對鄧「亦步亦趨」不敢搞閱兵加冕,把那一股子小媳婦受的氣都攢了起來。

鄧小平一死,江某就「一點不耽擱地搞了大閱兵」。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曝光了劉華清在1999年閱兵式上叫陣江澤民的一個小內幕。

閱兵前,江澤民為了突出自己,傳令不許軍隊退休老軍頭穿軍裝。但江來到天安門城樓上會見黨政軍要員時,卻見劉華清上將軍裝帽徽威風凜凜,江覺得劉簡直是跟自己叫陣,憋著火問道:「不是說不准穿軍裝嗎,你怎麼搞的?」

劉華清不買帳,衝口而出:「你一天仗沒打過都可以穿軍裝,我怎麼就不能穿!」

江一時被噎得說不出話,氣得臉色煞白,渾身哆嗦,直到閱兵式要開始被請下城樓坐上閱兵車時才緩過勁兒來。

閱兵回去以後,江便對由喜貴說,要狠狠整整劉華清。書中說,對於這位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江澤民早就想動手了,只是一直找不到好機會。

有人說,劉華清在政治局會議上經常指著江澤民的鼻子教訓他,因為他覺得他是鄧小平安排下來的,在沒打過一天仗的江澤民面前擺擺老資格是理所當然的,但他哪裡知道江澤民是得罪不起的。

中共十五大以後,張震宣布退休,鄧小平早已死亡。同時,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佈置,江澤民在軍中的勢力也已經日益強大。這時候,江澤民意識到整劉華清的時機成熟了。但苦於劉華清本身沒什麼把柄。

當時,劉華清的女兒總參情報部五局上校副局長劉超英,捲入了美國的政治獻金醜聞。劉超英的上司正好是姬勝德,而姬勝德的朋友是遠華案主犯賴昌星。這終於給了江一個機會。

劉華清最疼愛的兩個人是其小女兒劉超英和二兒媳鄭莉。江澤民利用遠華走私案報復劉華清,劉的女兒劉超英和二兒媳鄭莉因遠華案被捕入獄。

《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在這個轟動一時的遠華大案中,江澤民真正要整治的人,實際上是中共資深外交官姬鵬飛的兒子姬勝德和軍委副主席劉華清的女兒、兒媳婦。

因為她們被捕的事,劉華清寢食難安,斟酌再三,別無他路,只有親自打電話給江澤民講情,但江澤民接電話後沒有說一個字,聽完之後就放下了電話。

劉華清這才明白,下逮捕令的原來是江澤民。自此以後,老軍頭就不得不變得乖巧,很多場合都順著江澤民的意思去說話,但無濟於事,因為一旦被江澤民懷恨在心,他就要千方百計置人於死地。

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也曾經對劉華清說:你反對江,咱們奈何不了你,但是把你兒媳、老婆、子女抓起來是綽綽有餘。

責任編輯:華長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