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中國速瞄】離開央視3年 畢福劍在忙啥?(組圖)

發表:2018-06-13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福劍
畢福劍現狀受關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13日訊】離開央視3年 畢福劍現狀受關注

新浪看點「娛樂紅辣椒在行動」報導,畢福劍離開央視後,一直很低調。據說他已經開了兩家餐館,其中一家在北京,餐館名字就叫「畢姥爺美食」。有網友透露,餐館的裝修雖然一般,但是生意卻非常好。除開餐館外,還有很多地方辦旅遊節都會邀請畢福劍去主持,這樣的節目一次也有5至10萬元收入。有網友感慨說,雖然畢福劍不在央視了,但憑他曾經的名氣和才華,做什麼都比較容易成功,而《星光大道》在他離開後,卻收視率一直下滑,早已沒了之前的觀眾。

 

哈爾濱水務局副局長墮樓身亡

再有大陸官員疑自殺身亡!12日上午10時30分,哈爾濱市雙城區接到報案,指新興家園屋苑一名男子墮樓身亡。經調查確認,這名45歲的男子,是雙城區水務局副局長葛峰。目前他墮樓原因仍有待調查。

自殺
哈爾濱水務局副局長墮樓身亡(網路圖片)

 

陝西官員稱共產黨是最大黑社會

海外《多維新聞》報導,商洛市鎮安縣一社區書記,在信訪局接待群眾來訪時,用「黑社會」比喻中國共產黨。該社區書記表示,「中國共產黨就是最大的黑社會,你聽不聽,不聽也得聽,見你東你不得西。」

【6.13中國速瞄】離開央視3年畢福劍在忙啥?
陝西官員稱共產黨是最大黑社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貴州131名小學生被關小黑屋背單詞

《法制晚報》報導,近日有多名學生家長爆料,稱他們的孩子被學校安排到一處偏僻的民房裡,並被關在一個個由紙板製作的小黑屋裡,背誦單詞等內容,期間不給食物,只能給點水喝。對此,三都縣九阡紅星小學校長石鴻平回應,「那些紙板的房間就是隔音棚,學生們在那個隔音棚裡錄音,裡面有語音採集的器材,並不是什麼小黑屋。」相關回應仍令外界質疑。

小黑屋
貴州131名小學生被關小黑屋背單詞(網路圖片)

 

赴中國交流 學生:更覺得兩岸是不同國家

台灣中央社報導,大陸利用台灣寒暑假時期,極力與台灣大專院校接洽,舉辦交流營隊,讓台灣學生前往中國,號稱「落地接待」,要台灣學生察覺到大陸的革新。但實際赴中交流過的學生坦言,大陸網路言論箝制問題嚴重,與台灣不用「翻牆」打卡與暢談政治議題的情況非常不一樣,且在返台時,還會被耳提面命地邀請再度前往中國,甚至登記連絡方式,與商人「直銷」的行徑相似度極高。

翻牆
(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中國人搭機攜「違禁品」遭禁飛1 疑涉思想審查

《自由時報》報導,近日中國民航局官網和「信用中國」網站公佈首批86名限制乘坐飛機的名單,這些人受到懲處的原因主要有5種,包括藏匿、攜帶危險品、違禁品和管制物品。其中,「違禁品」的定義,竟涉及思想審查。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