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統促黨「白狼」學校頒獎 校長引咎請辭(組圖)

作者:蔡亞樺 發表:2018-06-16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今日舉行畢業典禮,「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發市長獎,引起網友一片嘩然。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今日舉行畢業典禮,「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發市長獎,引起網友一片嘩然。(轉自自由時報, Jessie Chen/Facebook)

【看中國2018年6月16日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今日舉行畢業典禮,典禮上表揚獲得市長獎、議長獎等獎項。令人驚訝的是,有黑幫背景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有份出席,還上台頒發市長獎給畢業生,頒獎照片在臉書流傳開來,網友十分意外驚訝,直呼太扯了,有網友留言表示「白狼代表柯文哲?」、「黑白一家親的概念」,甚至有網友諷刺說「引狼入市」。

對此,國北教大實小學務主任陳建廷證實,張安樂確實上台頒獎,因張安樂孫女是學校的畢業生,因此在典禮開始時候,張很早就到場參加典禮,由於校內畢典頒發的市長獎、議長獎等獎項,市長或議長不可能親自來,所以會請家長頒獎,張是以家長身分上台頒獎,學校並沒有刻意邀請。

一名網友Jessie Chen晚間在臉書發文,以「現場直擊」為題,文中寫著「今天,現在6月15日晚間7:55分拍下,白狼張安樂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頒發『市長獎』」,文末還以「登愣(意指傻眼)」表達驚訝,網友紛紛議論留言。

網友Debbi Lin說,「市長換人了嗎?」,網友說,「柯屁被白狼幹掉做肥料」、「原來這是白色力量的真實面啊。」也有網友指出,市長獎不一定要由市長頒,應該是學校的人邀請他去頒市長獎,問題在於學校怎麼會讓他頒獎。

還有網友留言「這所學校很糟糕!如果我是家長一定抗議」,還有人說「天啊!這些小孩真倒霉!」,甚至有網友大膽留言表示,「從一個黑道流氓拿市長獎?這學校有問題有病」、「這年頭黑道都這麼大辣辣的哦,改天連好人好事代表都請來頒獎也不意外了」。

對此,校方凌晨在學校網站發文,向學生、家長致歉,更傳出校長辭職消息。學校網站上發文指出,對於「本校6月15日畢業典禮由家長代為頒發市長獎一事」,應由市府代表頒發市長獎,校方向畢業生、家長致歉,並將逐一向獲獎學生及家長道歉。

具有親共背景的「白狼」張安樂率領台灣黑幫中華統促黨成員,過去多次手持五星旗在台北游行。
具有親共背景的「白狼」張安樂率領台灣黑幫中華統促黨成員,過去多次手持五星旗在台北游行。(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教育部國教署長邱乾國邱乾國表示,學校畢業典禮所頒獎項很多,依理,頒獎者應由該部門代表來擔任,市長獎宜由市政府代表來頒,如未派員時,大部分學校是選擇由校長來頒獎,因為頒發者具有某種程度的代表性,市長獎、議長獎、局長獎都不適合由家長代頒,正向楷模的人比較適合,找爭議人士來頒獎更不適。國北教大附小校長是由國北教大負責遴選,附小預算亦編在國北教大,附小校長會議則國教署召開,國北教大附小校長請辭如獲准,須先指派代理校長,再儘快重啟遴選,看新學年能否上任。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