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史前文明:蘭特斯帝國(圖)

作者:道明 發表:2018-06-18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所知道的史前文明:蘭特斯帝國
遠古人類在很多次史前文明時期的科技超過今天地球科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遠古人類在很多次史前文明時期的科技超過今天地球科技。現在我把史前人類科技發展的巔峰時期社會概況寫出來,但再先進的科技,最後也是走向毀滅。

大約在一億三千萬年前,那時候地球的大陸板塊和今天不同,那時候地球上有一塊主要的大陸板塊,還有很多小的大陸板塊分布在全球。在主要的大陸上,有一個國度,喚作蘭特斯帝國,翻譯成今天的語言就是星際帝國的意思,他們的科技無比發達,人的形象類似於今天的阿拉伯人形象,但和今天的阿拉伯人沒有任何連帶關係。服飾也是差不太多,阿拉伯式長袍。人口大約三千萬左右。科技方面,是智能機械化科技,運用思維控制機器操作。那個時期的人類可以輕鬆去星際旅行,足跡遍佈整個銀河系。

蘭特斯帝國,當時非常強悍,在全球範圍內發動核戰爭,摧毀了所有與之抗衡的國家。實現了地球的統一。剩下戰敗國家,變成了他的附屬國。由於長期的核戰爭,地球表面受到嚴酷的摧殘,核輻射充斥著一切,儘管他們科技很發達,也不得不轉入地下生存。地球表面被核輻射的動物、植物,都發生了變異。人如果要上地球表面活動必須穿核輻射防護服。他們的科技發達還體現在一點就是他們可以改變物種基因,創造出新的物種,這種基因改造技術,幾乎應用到了他們的社會的方方面面,但是這種基因改造技術,破壞了神造的這個世界,打破了人類世界的平衡!舉幾個例子,在戰爭中失去的手臂和腿,可以通過改變基因,讓其再生。他們中的貴族和皇族,有能力和權利,把自己通過改變基因變的年輕,貌美。把體力勞動者改造成四肢極其發達的力量型人類;把從事腦力勞動的人,擴充腦容量,變成智慧型的人。嬰兒一出生,就給其大腦植入想要掌握的知識,前後大約需要十五到三十年不等。

那時候的文化極其頹廢,類似於如今的日本變態性文化,或古希臘晚期的開放性亂的社會。貴族們通過基因改造技術,造出貌美如花的歌姬、舞姬供其享樂。有的被選中女性生命從小就服用基因改造藥物與特定鮮花精華提取物,成年後身體與體液會散發出花的香氣且芳香四溢—如玫瑰花香、鬱金香花香等。

在戰爭方面,那一期史前文明科技也幾乎達到了所有史前文明的頂峰,他們是一個靠掠奪侵略為生的戰鬥民族。他們的飛船發動機系統運用粒子能。他們造出的合金金屬,極耐高溫,超強的抗腐蝕性。可以在銀河系內隨意航行。當時的科技在整個銀河系中屬於高級的科技水平。統治者野心非常大,他們想統治銀河系。最終經過數代地球人的努力,征服統一了三分之一的銀河系。侵略中,他們還聯合很多和他們科技水平相當的星球,發動了數起星球大戰。這期間他們抓了大量的外星人,給他們當奴隸,有些星球的生命被放進籠子裡觀賞用。除了摧毀式武器,他們還研究出了基因武器。就是把一個種族的能夠生育的男女體內注入基因藥物改變其物種基因,再生出的孩子都是畸形的,不超過三代,基本就滅種了!

在地下王國生存,他們是有一個主粒子能發電站,分配出七個分支發電站。供給全國應用。他們還可以利用基因技術,把他們飼養的動物藉助科技手段,讓動物可以和人溝通,甚至說簡單人的語言等等。那一期文明存在了幾千年,最終徹底毀滅。那一期文明是被來自魔羯座的具有更高科技的外星人所毀滅,入侵地球的外星人非常強悍,是半獸型的,外形類似阿修羅的外星生命,他們炸毀了地下王國的主電站,徹底摧毀了一切,絕大多數人沒能倖免。主大陸板塊,變成一片荒漠,只有少數的變異的動物植物殘存。

但是,那一期地球人並未滅絕,有些在大戰前避難到別的星球的,還有在過去歲月中侵略銀河系時定居其他星球的地球人,回到地球,在其他的小的大陸板塊上,開闢了新的文明,也可以說是這一茬文明延續。但是已經大不如前,漸漸衰落。其中有逃到火星的,現在火星的地下曾有人類生存,他們的祖先就是從那一期文明過去的人。

總結一下,宇宙事物的發展規律就是從高峰到低谷,再從低谷走到高峰。循環往復,週而復始。人世間的一切都不會長久,終將化為寂滅。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