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刪除前男友名校錄取郵件 女子賠35萬!(組圖)

發表:2018-06-19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Eric and Jennifer
早已分手的Eric和Jennifer(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19日訊】不久前,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級法院審理了一樁特殊的民事理賠案件。一名年輕的音樂家艾瑞克(Eric Abramovitz),起訴他的前女友傑麗芙(Jennifer Lee)因刪除和冒名篡改他來自某著名音樂學院的錄取通知郵件,使他因此而錯失就讀名校和痛失該校獎學金的機會,要求前女友傑麗芙賠償他30萬加元的損失。法院經過多方取證和審理後作出了判決:傑麗芙因故意刪除和冒名篡改郵件的行為,使艾瑞克失去了獲得獎學金和深造的機會,判處傑麗芙向前男友賠款35萬加元,比艾瑞克要求的賠款多出5萬加元。前女友為了自己的這種欺騙行為付出了代價,但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獲得名校錄取和獎學金 卻被女友刻意隱瞞

艾瑞克曾是一個很有音樂天分的單簧管音樂特長學生,他少年時就在加拿大各種音樂比賽中獲得過6次國家級的一等獎,是很有前途的少年音樂人才。艾瑞克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希望可以去洛杉磯科爾本音樂學院(Colburn Conservatory)進修音樂,這是一家全球著名的音樂學院,從這裡走出了很多殿堂級的音樂家,也是很多音樂愛好者們夢寐以求的深造學府。

音樂天賦非常高的艾瑞克在2013年時經過申請和面試,獲得了這家音樂學院的錄取通知書,還有全額獎學金!在這之前,艾瑞克為了能進這所學校學習,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期望,對於從小就學習音樂的艾瑞克來說,這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然而,不幸的艾瑞克卻永遠沒有機會看到這封他夢寐以求的錄取通知書,這封來自科爾本音樂學院的錄取通知是通過電子郵件發到艾瑞克本人的私人郵箱中的,這封非常重要的郵件在被艾瑞克看的之前,就被他當時的女友傑麗芙刪除了!而且是故意所為!只因她不想讓男友離開自己到洛杉磯上學,所以自導自演,擅自刪除了男友來自科爾本音樂學院的錄取通知郵件。

當時艾瑞克和傑麗芙是加拿大一個大學(McGill University)的學生,兩人關係親密,在一起同居,艾瑞克對女友十分信任,毫無保留,因此女友可以隨時查看他的郵件。但人心難測,對女友十分信任的他卻被如此欺騙!

當女友傑麗芙發現了這封郵件後,她沒為男友的夢想成真而高興,反而陷入了擔心和恐慌之中,她首先想到的是,如果男友去了洛杉磯上學,他們就會分開兩地,兩人的戀情很可能就會因此而告吹了!不想和男友就此分開的傑麗芙於是想出了個餿主意: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她把這封對男友十分重要的郵件刪掉了。

刪除了這封郵件後,為絕後患的傑麗芙為了讓男友不懷疑自己,還故意發了兩封徹底改變男友命運的郵件,可謂用心良苦,非常自私齷齪的欺騙行為!她假冒男友艾瑞克向科爾本音樂學院回覆了一封郵件,說自己已經有其他的安排,不會再考慮去科爾本音樂學院進修,這封郵件讓音樂學院今後再也沒向艾瑞克發過任何詢問的郵件了。

然後,傑麗芙又註冊了假冒該音樂學院一個名叫吉拉德(Gilad)的導師的郵箱,向男友的郵箱發了一封拒絕信,信裡表示很遺憾,艾瑞克沒有獲得獎學金,也沒有被錄取。她還煞有介事地假裝在信中向艾瑞克推薦了南加州一所年學費達到5萬美元的大學,她知道負擔不起這所大學的男友,最後就會留在加拿大和自己在一起了。費盡心機的她,之後果然一切如她所料。

當男友艾瑞克讀到科爾本音樂學院給他發的「拒絕信」後,非常傷心,情緒低落,他真的以為自己的天賦和才能不夠,不足以打動這所著名的音樂名校。而故意欺騙他的女友傑麗芙還非常體貼地「安慰」他,令他一度非常感動。

Eric
才華橫溢的Eric被女友欺騙(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分手幾年後 前女友欺騙手段被識破

正如傑麗芙所料,男友因為付不起高昂的學費,只好留在了加拿大原來的學校讀完了自己的學位。郵箱事件過後,也許是艾瑞克的情緒很低落,這對戀人的爭端開始無故多了起來,半年後兩人最終選擇了分道揚鑣。

分手後的艾瑞克依然沒有斷了去科爾本音樂學院學習的念頭。喜歡音樂的他之後來到了洛杉磯,一次偶然的機會使他能去一所音樂學院旁聽,在這所學院裡,他見到了當初「拒絕」他的那個導師吉拉德。因為都是音樂愛好者,他倆很快攀談上了。

面對曾經拒絕自己的人,艾瑞克有點尷尬,但是艾瑞克卻發現對方很欣賞自己!作為著名音樂學院的導師吉拉德還問他:「你之前拒絕了我的錄取,現在為什麼又來聽我的課?」艾瑞克懵了:「我會拒絕你?是你拒了我吧?兩人當時都說被對方拒絕了,互不相讓。」這個時候艾瑞克還沒感到其中的蹊蹺,以為吉拉德可能是把自己當成了另外一個人。倆人也沒深入地就此事討論一番。

由於導師吉拉德真的很欣賞艾瑞克的音樂才華,而且在艾瑞克的努力下,他終於可以在洛杉磯科爾本音樂學院,直接受到吉拉德的指導下進修音樂了,就這樣學習了幾個月後,有天與艾瑞克一起學習的另一位學生好奇地問他:「為什麼你以前有這麼好的機會來這裡學習,而現在才來呢?」艾瑞克回想起他和導師曾經的對話,終於懷疑自己是被隱瞞了一些事實。

於是他開始翻查起了當初的那封「拒絕信」,並且發給了導師吉拉德,導師看到郵件後,告訴他,這個郵箱地址不是自己的,郵件更不是自己發給他的。然後再把曾經錄取他的通知郵件再發給艾瑞克,告訴他這才是自己親手發給他的錄取信。

怒告前女友 獲得理賠

知道自己曾經被錄取,還獲得過全額獎學金的那一刻,艾瑞克非常震驚,但這時候,他依然沒有懷疑到前女友,他以為是自己當時就讀大學裡的競爭者下的套。不甘心的他決定找出元凶!他請熟悉電腦技術的朋友追蹤那個假冒郵箱,希望能找出線索,但沒有收穫。他思來想去也找不到頭緒。這時他一個朋友的一句話點醒了他:「你是否確定你是唯一能查看你自己郵箱的人,有沒有別人可以進入你的郵箱?」一語驚醒艾瑞克,是啊!當時和前女友傑麗芙同居時,她是可以隨時打開他的電腦和郵箱,於是他和朋友開始用傑麗芙常用的密碼一個個地嘗試登陸郵箱,在多次嘗試後,他終於找到了傑麗芙隱瞞和欺騙他的證據!

震怒之餘,他的心情非常複雜,他為自己曾被這所自己心儀的音樂殿堂學院錄取而高興,但又因為知道了這樣一個事實,錯失了兩年前的機會而惋惜和不甘!想回當時讀到自己被拒絕的郵件時,那失望與痛楚的心情還歷歷在目!而當時前女友那體貼安慰的話語,其實是隱藏了如此不堪的玩弄與欺騙!

在導師吉拉德手裡,艾瑞克取得了證據,又聯繫了一位律師,把前女友傑麗芙告上了加拿大安大略省法庭。他以喪失名譽,失去教育機會以及前途受損為理由起訴前女友,要求對方賠償經濟損失30萬加元。

傑麗芙開始的時候否認這一切,但當所有的證據都被艾瑞克掌握後,她怎麼能夠抵賴?而且在開庭之前艾瑞克拒絕見她,倆人只能通過律師對話。不久前,安大略省法庭就此案件終於作出了判決,法院法官判決艾瑞克勝訴。而且判案法官還認為傑麗芙行為惡劣,自私自利,不惜用欺騙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最終額外判罰5萬加元,令艾瑞克的賠償金達到了35萬加元。前女友傑麗芙在五年前因私自隱瞞和篡改艾瑞克的錄取通知郵件,最終以被判賠高達35萬加元的結果,付出代價!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