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中國速瞄】微信傳假貿戰「白宮聲明」(組圖)

發表:2018-06-19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盃
近期世界盃賽事引發球迷高度聚焦(資料圖片: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6月19日訊】德國隊輸了 大陸球迷鬧跳樓

德國隊17日晚在世界杯足球賽的首戰對上墨西哥隊,但以1比0爆冷輸給墨西哥隊,跌破球迷眼鏡。有中國的德國隊球迷崩潰到失去理智鬧著要跳樓,警方發文提醒球迷,「一場比賽而已,不要衝動,不要跳樓。畢竟後面還有兩場。」有網友表示, 「下一場我買巴西,贏了請大家吃海底撈,輸了請大家到海底撈我。」

 

微信熱傳刪改版貿戰「白宮聲明」 疑中共偽造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日前美國針對中國的500億美元關稅措施發表聲明,但大陸媒體均未給予報導。而大陸微信和社交論壇卻傳出一份與原文不同的「白宮聲明」,並聲稱是「川普新推特版本」。但這份聲明在川普推特則不存在,外界質疑,該版本或是中國官方偽造的假聲明。

【6.19中國速瞄】微信傳假貿戰「白宮聲明」
大陸微信熱傳刪改版的貿戰「白宮聲明」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村民輕鬆捏碎水泥?再爆豆腐渣工程

四川宜賓市屏山縣新市鎮何家坪村,近日有一名村民輕鬆捏碎政府所建造的灌溉堰渠水泥,不知情的人以為他練過武功,但隨後爆出,其實這是當局的豆腐渣工程。

豆腐渣工程
大陸豆腐渣工程無所不在(視頻截圖)

 

赴日觀光遇大地震 四川女讚日本人井井有條

《封面新聞》報導,日本關西地區18日清晨發生規模6.1強震,大阪市出現多處災情,包括部分建築物受損、17萬戶停電、新幹線停駛等。期間四川女和朋友共4人,剛巧在日本遊玩,住在大阪郊區家民宿。她說,當她在睡夢中被地震晃醒後,才發現手機已連續響起30秒的地震警報。雖然地震令她有些擔心,但比較震驚的是,地震發生後,除她所住的地方一切正常,日本人情緒都很平靜,沒有任何騷動出現,處理事後殘局井井有條。

大阪地震
大阪發生地震後場景震驚大陸遊客(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國土資源局長買房看房被砸身亡

江門市蓬江區官方微信公眾號「蓬江發布」消息,16日下午4時40分許,江門市蓬江區越秀星匯名庭四期發生建築工地吊裝材料倒塌事故,當時有4人正在售樓部前往樣板房途中,意外被砸中。經搶救證實,1人死亡3人暫無生命危險。江門市委官方隨後證實,死者為該市國土資源局局長林某。

【6.19中國速瞄】微信傳假貿戰「白宮聲明」
國土資源局長買房看房時意外被砸身亡(網路圖片)

 

四川巴士突爆炸 釀15人受傷 

四川樂山市一輛巴士18日傍晚在行走期間突然發生爆炸,至少造成15人受傷。目擊者透露,事發一刻傳出巨響。其中一名腿部、肘部等多處受傷的趙女士也表示,當時她上車後坐在車廂後排,不久便發生爆炸。警方稱,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四川
四川巴士突爆炸造成15人受傷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