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楊達才獲減刑 與「嚴書記」有一拼(圖)

發表:2018-06-29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表哥」楊達才獲減刑與「嚴書記」有一拼
被網民戲稱為「表哥」的原陝西安監局長楊達才於2013年因受賄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判14年徒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因在延安特大車禍現場面帶「微笑」而走紅網路的「表哥」楊達才的現狀日前被陸媒曝光。據報導,楊達才在「陝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服刑並獲減刑八個月。

6月28日,《法制晚報》報導,近日發現,今年61歲的楊達才在「陝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服刑並獲減刑

中國裁判文書網上的《楊達才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刑罰與執行變更刑事裁定書》顯示:陝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2017年7月6日,以楊達才服刑期間有「悔改」表現,向法院提出減刑建議。最終法院裁定:對楊達才准予減刑八個月。

楊達才在2012年8月26日一場造成36人死亡的車禍現場因被拍攝到面帶微笑的照片引起公眾不滿。有網民對其進行「人肉搜索」,發現他曾在不同場合佩戴多塊名表,遂被稱為「表哥」。

「表哥」楊達才「在不同場合佩戴不同名牌手錶」的圖片曾在網上瘋傳。有網民總結稱,楊所戴的手錶分別是「價值6.5萬元左右的蠔式恆動系列勞力士、3.4萬元至3.5萬元之間的歐米茄、20萬元至40萬元的江詩丹頓18K玫瑰金錶殼機械表」等。

隨後,楊達才又被網民陸續挖出其所戴的眼鏡估價超過10萬元,另有名牌皮帶等,網民戲稱其「全身都是寶」。一時間民意洶湧。

不少網民認為,一個安監局長以其正常的工資收入,不可能有這麼多的名貴手錶,進而猜測其本人有貪污腐敗的重大嫌疑。

2012年9月1日,有人向陝西省財政廳寄送政府信息公開申請表,申請公開楊達才2011年的年度工資。

2012年9月21日,陝西省紀委調查表明,楊達才存在嚴重違紀問題,經決定:撤銷楊達才陝西省第十二屆紀委委員、省安監局黨組書記、局長職務。

2013年2月22日,經陝西省紀委調查,楊達才在任職期間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並被移交司法處理。

2013年9月,楊達才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開庭審理。據指控,楊達才在任陝西省安監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先後三次收取他人25萬元人民幣;楊達才的財產、支出明顯超過其合法收入,有504.5萬元無法說明來源。最終,楊達才因受賄罪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中共官場上很多官員的落馬都是不經意間的,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嚴書記事件也是因為被「嚴夫人坑了」而陷入輿論風暴。目前,涉事者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正遭受官方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