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公司達成Model 3產能目標(圖)

發表:2018-07-02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斯拉公司CEO馬斯克
特斯拉公司CEO馬斯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石光宇編譯)特斯拉公司(Tesla)的CEO馬斯克(Elon Musk)此前曾表示,要在第二季度結束前實現Model 3車型每週生產5000輛的目標。就在剛剛結束的6月份最後一週裡,Model 3車型的產能幾乎已經達成這一目標。

據《路透社》引述兩名特拉斯工廠工人的話稱,特斯拉公司在第二季度的最後一週生產了4999輛Model 3電動轎車,而第5000臺汽車於週日(7月1日)清晨5點鐘,在加利福尼亞州弗裡蒙特的工廠完成了最終的質量檢查。

週日下午,特斯拉CEO馬斯克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內容稱,該公司達到了在一週內生產5000輛Model 3車型的目標,並預計下個月將每週生產6000輛Model 3轎車。

「我認為我們已經成為了一個真正的汽車公司,」馬斯克在郵件內寫道。

此外,馬斯克還提到,在公司實現Model 3車型產能目標的同時,還達到了每週生產7000輛Model S和Model X車型的目標。

《路透社》表示,特斯拉公司已經確認了郵件內容的真實性。

特斯拉Model 3車型是特斯拉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廉價」車型,在美國的起售價為3.5萬美元。但是該車型的生產一直受到很多困擾,包括過度依賴裝配線自動化、量產電池等問題。

隨著第二季度末的臨近,特斯拉公司為了追趕產能目標,特地在工廠搭建了一個巨型帳篷,並安置了一條新的生產線。馬斯克也在他推特上晒出了汽車零部件和裝配機器人的照片。

有工人表示,工廠內「相當的忙碌」,生產車間內的氛圍彷彿「所有人都在甲板上」。

特斯拉公司曾在5月份表示,其Model 3成型的淨預訂量——考慮到新增訂單和取消的訂單——在第一季度末超過了45萬。在本週晚些時候,特斯拉公司可能會公布第二季度的生產和交付數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