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姦出沒,民何以堪?

作者:沉雁 發表:2018-07-03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7月3日訊】我們最熟悉的內奸有三種:漢奸,國姦,黨姦,它們分別代表背叛民族利益、背叛國家利益和背叛組織利益的出賣者。他們說不定對大多數民眾來說還並非壞事。但有一種防不勝防的內奸,往往就在我們普通百姓之中而專門坑民害民的民眾利益出賣者,這就叫民姦。

今天整個網路都在刷屏江西宜春,一個署名為老年大學學員的網民,也不知向什麼組織寫了一封建議信,主題是"關於鼓勵宜春市民主動放棄領取養老金的建議",其中對不放棄養老金的市民有一句特別熟悉的道德加冕,"不放棄就是只顧個人利益不顧國家利益",並建議"依法嚴懲"和"驅逐出境"。一語既出,全網震驚,這就是典型的民姦,專門以出賣百姓利益而附和組織的害人蟲。

顧名思義養老金,就是老年市民的最後生活來源,也是老年市民的唯一生活來源。國內外養老金情況不一樣,國外養老金是人人有份,但國內只有長期參加工作且長年繳納社保基金的市民或退休人員才有養老金。換句話說,大多數人的養老金都是只拿回部分本屬於自己存取的錢而已,拿自己前半生創造的養老金,這與損害國家利益有何關係?但這種喪心病狂的民姦就為了自己能舔菊成功或完成組織交給的任務,不惜違背天理人道而充當天怒人怨的輿論馬前卒。

這種民姦危害之大,千萬不可小覷,它們,只能用它們。它們是政府吹出的氣球,政府想提升油價,它們立馬飛向空中代表民意,滿臉洋溢著喜悅地表示"全國人民喜迎油價上漲"。它們是坑民政策的靴子,當需要延遲退休時,它們立馬打一套太極拳,並且信心百倍地說"身體這麼棒延遲到70歲退休也沒問題"。它們是國家的引導員,當經濟疲軟失業劇增時,它們就充當回鄉養豬年入過億的女博士、回校賣餅年入百萬的大學生和手機貼膜買了五套房的路邊小販。總之,它們代表某一方面不願說不好說而又假扮民意地提前試水,為某一方面順利出臺生孩子沒屁眼的政策法規而開路輿情,等到靴子一落地,民眾即便千般苦萬般怨,也只能敢怒而不敢言。

這種民姦,別說給它一根骨頭,就是給它一個饅頭一坨大糞,它都會向餓狗扑食一樣扑向民眾一陣狂吠亂叫,而後歡天喜地地吃著昧良心的嗟來之食。民姦是毫無人性可言,全身流淌著欺下媚上的污血,腦子裝滿了粘糊糊的豬板油,滿肚子的狼心狗肺,滿嘴裡的血盆獠牙。不妨仔細打量一下你的周邊,凡是那種上諂下驕的貨色,毫無疑問,全是民姦的存貨,只要有人亮骨頭,它們就會立馬變現。還有譬如,朝陽群眾、袖章大爺、砸手機大媽、見到抱孩子的女人也不讓坐的麻木乘客、直播女孩跳樓並大呼還不快跳的冷血看客,這些都是奔向民姦的預備役。

漢奸、國姦、黨姦、民姦,四大姦賊中,最噁心人的就是民姦,因為前面三姦都是背叛整體的泛利益,說不定對大多數民眾來說還並非壞事,但只有民姦是定向背叛中下層弱勢群體的民生利益。它們為了討好中上層的巧取豪奪,隨時都準備好了打弱勢群體的秘密小報告、做弱勢群體的虛擬代言人、干弱勢群體所不齒的骯髒齷齪事。在磚奴營它們就是半夜雞叫的周扒皮,在辦公室它們就是兩面三刀的是非客,在文革它們是大義滅親的革命闖將,在鎮反它們是憶苦思甜的翻身貧農。總之,無論在什麼時代還是在什麼環境,它們都能為弱勢群體準備一款欲哭無淚的人設陷阱。

俗話說,家敗出惡鬼,民弱出惡魔。惡鬼惡魔是一對好基友,沒有惡鬼的配合,惡魔就是無根之木。民姦就是隱匿在民間的惡鬼,因為弱民勢微音低,惡鬼一聲吼,弱民抖三抖,惡魔則獨步天下任我行。宜春那位老年大學學員已經驚天一呼,"不放棄養老金就是不愛國",宜春的老市民和將要老去的市民慘了,不,全國還寄望養老金養老的市民全慘了。養老金赤字119萬億,這不是危言聳聽,放棄養老金是解套赤字的唯一出路。前有專家報信,後有民姦搭臺,不棄金就棄國,重回養兒防老的老套路才是硬通貨。

此時此刻,我想起了卓文君與司馬相如書,"七月半秉燭燒香問青天,六月裡人人扇扇我心寒"。這世道,青天沒有,心寒是必須的。我不想老,我不想養老,我更不想領養老金,我只想在還未完全老時就徹底老去。多活一天,不是我髒了盛世,而是盛世髒了我。

文章寫完了講幾句題外話,我本就是無業遊民,一個毫不自由的自由職業者,換句話說,就是一個從不知道何謂養老金的賤民。按常理,我不應該為宜昌那位老年學員的民姦之言而發聲,但一想到這位老人的霹靂雷語,我就納悶,這種人究竟是如何煉成的?既然是老年大學學員,肯定是退休了的老革命,難道老年大學就是專門培養壞老頭的搖籃?如果是,那就是老人變壞了,如果否,那就是壞人變老了。

宜春是個好地方,一個適宜叫春的城市。也不知宜春那位老年大學的學員是男學員還是女學員,他或她這一叫,一唱雄雞天下白,老伴兒走早了真會出亂子。惹不起的大爺大媽,尤其是這種活到老學到老的老人,他們讀書是假,想找伴兒是真。親愛的組織,可知冷暖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