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網友:泰國洞中教練是我失散10年的弟弟!(組圖)

發表:2018-07-07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7月7日訊】連日來,泰國清萊12名少年足球隊員與1名教練被困洞穴事情牽動許多網民的心,目前這13人未完全救出,但暫無生命危險。

日前,大陸媒體傳來一條消息,一名中國女網友向媒體表示,被困洞中的25歲教練艾格彭,竟然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弟弟!而艾格彭的嬸嬸也正是自己多年沒聯繫的嬸嬸。

7月6日,大陸媒體援引新浪微博@泰國頭條新聞消息稱,連天來泰國頭條新聞一直跟進報導泰國12名少年足球隊員和他們的教練被困洞穴的消息,事情吸引了包括中國大陸在內的世界範圍大批民眾的關注。

據這位中國女網友向媒體自述,艾格彭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她自己10年前跟隨奶奶到中國生活;在泰國的弟弟一家搬家後就失去聯繫。後來曾打聽到弟弟去當和尚。這名女網友還特別向媒體展示數張自己小時候和弟弟的合照。

微信通話截圖
微信通話截圖

//img2.secretchina.com/pic/2018/7-7/p2208873a704037047-ss.jpg
微信通話截圖

中國女網友:泰國洞中教練是我失散10年的弟弟!
微信通話截圖

而@泰國頭條新聞即報導稱,他們接到一位網友稱,圖片中的教練是自己長期努力尋找、失散十多年同父異母的親弟弟!該網友稱:10年前自己跟隨奶奶到中國生活,弟弟一家搬家後也就和他們失去了聯繫,後來曾打聽到弟弟去當了和尚。現在看到泰國媒體報導:艾格彭教練的嬸嬸自述艾格彭曾經修習8年佛法,與自己得到的消息高度契合,於是求助泰國頭條新聞幫忙取得聯繫,並將他們早年的合照作為證據一齊發送給了小編。

頭條新聞小編表示,接到求助震驚不已,沒想到世界上還有如此巧合的事情!

現仍然被困洞中的25歲教練「艾格彭」被發現時面容比12少年更為憔悴。海豹隊員詢問下才獲知:為了給孩子們更多活下去的希望,10天來他把帶入洞中的所有食物全部留給了12位孩子,自己則僅憑喝鐘乳石滴下的水度日。

教練艾格彭
教練艾格彭(微博截圖)

網上大批民眾得知此消息後到其臉書下留言,誇讚其舍己為人,在絕境面前把孩子們照顧得很好。他的嬸嬸也通過媒體向他轉達:這不是你的錯,不要害怕外界指責,沒人想發生這樣的事。

頭條新聞還表示,要是能憑藉媒體促成失聯的親人重聚也算功德圓滿了。現頭條新聞記者已經聯繫前線的中國救援人員幫忙傳達此條重要線索並求證,如果他們真的是一家人,祝願他們早日團聚!

是奇蹟?是巧合?只能說人世間有太多不經意的偶然事件,冥冥中似乎早有安排促成他們的偶然遇見。就如英國救援人員發現這13人,也是一個奇蹟般的巧合。

據英國專家John Volanthen講述,當時他負責牽頭,帶領另一名英國潛水員和身後海豹隊員潛水尋路時,因為引導繩用完,自己本想浮上水面查看狀況後返回出發點,沒想到一抬頭,就發現13雙眼睛正驚喜地盯著他!John說,要是自己的繩索再短4公尺,當晚就會錯過少年們被困的洞穴。

不過,據最新消息,泰國救援人員之一的38歲沙曼(Saman Kunont),7月5日在為受困人員運輸氧氣管,從第三營地到三岔路口的過程中,回程時缺氧窒息,於7月6日凌晨身亡。

向這位舍己救人的英雄致敬!祈禱這13人都能平安救出,也祈禱所有救援人員平安!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