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真實發生的美人魚目擊事件?(視頻)

發表:2018-07-13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個真實發生的美人魚目擊事件?
這世界上真有美人魚存在嗎?(圖片來源:Pixabay)

關於美人魚的傳說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一般人們熟悉的美人魚上半身是美麗的女人,下半身是披著鱗片的漂亮魚尾。而各地也傳出看到美人魚的目擊事件,但這世界上真有美人魚存在嗎?她們都來自哪裡?被人類發現的她們到底長什麼樣子?她們曾經出現在什麼地方?美妙的歌喉、俊俏的模樣,一直認為它只存在於神話里。有一些人,總是孜孜不倦地尋找美人魚的蹤跡。

美國研究員發表聲明說,海洋中可能確實存在類似「美人魚」的生物。種種跡象,讓我們再一次懷疑,美人魚是否真的存在。以下是10個美人魚的目擊事件:

不列顛哥倫比亞

1967年,有不少目擊者在梅恩島的岸邊發現了美人魚。他們聲稱,是看到一個金髮女人坐在海邊的海豚尾巴上。

蘇格蘭

1830年,一名婦女在岸邊切割海藻時,看到一名女子在水中游泳。她驚訝地發現看似像美人魚,並呼籲很多水上的居民去看。

西印度群島

這來自約翰史密斯船長的一份報告,他於1614年在西印度群島的海岸看到了美人魚。

挪威

1608年,亨利哈德森探索挪威寒冷的北部水域。在他的日記中,那一天他遇到了一群美人魚。哈德森聲稱在水中先出現了一個美人魚,之後她呼喚她的美人魚姐妹過來。

荷蘭

據傳說,1430年在荷蘭的西弗里斯蘭省地區大水淹沒,有2個小女孩乘船出去要到牧場擠奶,途中遇到了在淺水中掙扎的美人魚。

印度尼西亞

這發生在1943年,是二次大戰期間所記錄的美人魚事件,日本士兵在印度尼西亞基伊群島上建立了一支監視隊,在那段時間裡,幾個小組成員報告看到一個小人形。

多米尼加共和國

克里斯托弗·哥倫布為尋找去印度更好的途徑時,前往加勒比島嶼,1493年1月,他在日記中記載他在水中看到3個美人魚,他描述它們並不像傳說中的美人魚那樣美。

南非

2008年,傳說中一名叫凱曼的美人魚在南非掀起波瀾,有一群人在河邊露營,突然聽到非常大的撞擊聲,進一步調查,他們在水中遇到了一名女子。

以色列

2009年,美人魚熱潮席卷了以色列Kiryat Yam城鎮,因為鎮上的人聲稱看到過一個半女人半魚的生物正在做日光浴。

津巴布韋

這個國家非常堅信美人魚是存在的,而且具有超自然力量,在2012年,中部地區的Gokwe和Osborne水壩,機器運作神秘地損壞,進行的工作被暫停,當地工人聲稱遭到美人魚的恐嚇,而不敢上班。

来源:神秘兮兮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